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七匹狼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战略成果展示惊艳业内

2023-10-12 17: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9 月 27 日,七匹狼品牌战略成果暨新品发布会在长沙举行,数百位嘉宾盛装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七匹狼品牌的最 新战略成果。七匹狼创立于 1990 年,因夹克而生,秉持“成为有态度、能传承百年”的品牌理念,引领了中国男装时尚潮流,开创了中国男装行业的品牌时代。此次新战略的发布标志着企业增长模式的重大变革,进一步巩固了七匹狼在“夹克专家”领域的卓越地位。

七匹狼从创立起不断开创变色夹克、双面夹克、格子夹克等创新,积极参与夹克行业标准的制定,并持续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合作进行夹克流行趋势研究,连续两年发布《中国时尚夹克流行白皮书》( 2022 年、 2023 年)。此次发布会上,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表示,通过不断思考、挖掘、创新与实践,七匹狼全方位重塑品牌,明确了“七匹狼=夹克专家”的品牌战略,开启全新的品牌战略升级,通过新产品、新形象、新营销,再次开创品牌发展的新格局,也为中国男装企业转型升级探索一条全新路径。

七匹狼的全新战略发布,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撬动企业战略咨询董事长姚荣君指出,七匹狼在夹克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夹克一直被市场视为超 级品类,其历史可追溯至 300 年前,如今,夹克已经演变成了多品类、多场景、多功能的解决男性日常着装任务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会上发布的超跑双面夹克新产品,正是七匹狼践行品质化、时尚化、科技化、环保化的创新之作。据悉,超跑双面夹克是七匹狼与意大利超跑设计之父ALDO跨界合作的成果,突破服装设计的边界,用超跑设计来重塑夹克新经典,通过材料创新和智能技术优化,实现轻量化、透气性、防护性、智能温控等多种功能,成为夹克新物种。

在发布会上,七匹狼还公开其最 新的“中国头家夹克旗舰店”和标准店等一系列店铺焕新形象,以及围绕终端展开的全域营销体系。据周少雄介绍,七匹狼首创的“夹克旗舰店”是中国男装终端业态又一次革命性创新。在旗舰店中,融入了最 新的人工智能技术,运用AI+大数据技术,有效运转私域流量池,进行人货场交互的数据沉淀;运用智能货架,实时感知顾客对当前商品的关注程度,准确洞察他们的购买意向,追踪消费数据,极大程度上提升店铺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

除此之外,配合品牌焕新,七匹狼在全国各大强势媒体投入大量品牌营销,以全新品牌形象和内容与消费者深度沟通,全面呈现七匹狼的全新面貌。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提到,在与七匹狼展开深度交流和合作的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七匹狼焕新的决心和战略的定力。他对七匹狼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并坚信在分众传媒的全力支持下,七匹狼的新战略将更早地取得成功,成为国牌焕新的杰出典范。分众传媒多年来一直协助众多新兴消费品牌,如今,他们全力支持七匹狼的品牌焕新计划,积极推动七匹狼的发展步伐,让更广泛的主流客群能够感受到七匹狼的崭新面貌。

在不断地迭代升级中,七匹狼集团既打破又重建,探索出一条时尚化转型通路,以高品质夹克引领消费新潮流,为后来品牌带来时尚突围的经典案例,让每位男士穿着七匹狼夹克的服装都能彰显独特品味,展现出多元时尚的当代男士群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