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hostWriter最新资讯  > 正文

Replit将GhostWriter融入核心平台 全面开源AI开发工具

2023-10-12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Replit直接整合GhostWriter,将AI代码补全工具提供给所有用户

🌐 Replit发布开源大语言模型 replit-code-v1.5-3b

🌍 Replit致力于赋能全球开发者,将AI融入编程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2日 消息:开发工具供应商Replit近日宣布一系列新举措,旨在为所有开发者带来人工智能。

Replit的云软件开发平台广泛应用,声称拥有超过2千万用户。在过去的一年中,Replit逐步为用户构建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包括GhostWriter AI代码补全工具以及与Google的合作伙伴关系。迄今为止,GhostWriter的使用仅限于Replit的一部分用户,但现在情况即将改变。

image.png

作为2023年10月9日的重大举措,Replit直接将GhostWriter整合到其核心平台中,并使生成式AI代码补全工具对所有用户可用,将其命名为“AI for all”(AI面面俱到)。与GhostWriter的整合一起,Replit还宣布了其面向编程的新一代开源大语言模型(LLM)的新版本,名为replit-code-v1.5-3b。

Replit 的开源编码 LLM 被定位为ServiceNow 和 Hugging Face 联合开发的StarCoder LLM以及 Meta 的 Llama CodeLlama7B 的竞争替代品。

近年来,出现了大量的AI驱动编码工具,以帮助开发者编写代码。Microsoft拥有GitHub Co-pilot服务套件,Amazon有Codewhisper,甚至Stack Overflow也加入了OverFlow AI努力。Masad认为,像GitHub Co-pilot这样的工具只是现有开发工具的附加组件。他表示:“我们认为这不是前进的方式。我们认为AI需要真正融入到您的每个编程互动中,并且需要成为Replit默认体验的一部分,我相信将来的其他产品也会如此。”

通过这一新整合,Replit彻底抛弃了GhostWriter的名称,而是将AI作为一项启用所有用户的核心功能。Masad表示,Replit的用户遍布全球,他们使用各种设备进行编码,包括笔记本电脑和甚至手机,现在所有这些用户都可以成为受AI增强的开发者。他表示:“我们认为这将是全球AI增强编码的最大部署,我们将像烧CPU一样多地烧GPU,所以请为我们祈祷。”

Replit的生成式AI功能不仅仅是其他供应商LLM的包装,而是基于该公司自己构建的开源技术。Replit AI副总裁Michele Catasta在AI工程师峰会的现场直播中解释道:“我们的代码补全功能由我们自己的专门大语言模型提供。我们基于GitHub上发布的开源代码以及Replit用户群体开发的代码进行训练。”

在今年5月,Replit发布了其replit-code-v1-3b LLM,并现在推出了replit-code-v1.5-3b的更新版本,显著扩展了LLM的性能和范围。

Catasta指出,该模型更新是在1万亿代码token的基础上进行训练的,并支持30种不同的编程语言。根据Catasta的说法,这一新LLM的“秘密成分”,是Replit在数据处理上所做的工作。同时,启用该模型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该LLM在训练时所使用的强大硬件。他表示:“我们在128块Nvidia H100-80G GPU上进行了训练,这些GPU如今已经变得像黄金一样稀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