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Mate 60卖爆:全球知名存储大厂南亚科申请向华为供货 美国拒绝

2023-10-12 08:12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2日消息,曾一度名列南亚科前三大客户的华为新手机重新复出,不过他们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无法供货。

南亚科透露,其有向美方提出供货给华为DDR4 DRAM及低功率(LP)DDR4 DRAM申请,但未获美方核准。

不过,虽然没批准,但乐见华为手机采用他厂产品,认为有助消货库存,对产业回复平稳带来正面助益。

在南亚科看来,至于近期三星和SK海力士双方续获得进口关键半导体设备豁免,两大韩厂未来新建厂重心会逐步移转至韩国,且获得设备销售豁免没有涵盖极紫外光(EUV),因而没有重大影响。

据悉,南亚科的10nm第二阶段已接近完成,除了试产8Gb DDR4产品外 ,还包括16Gb DDR5 DRAM产品,预定明年第2季完成验证,明年第3季放量。

消息人士表示,华为目标在2024年出货6000万-7000万部智能手机,同时华为已向供应链追加了足够数量的订单,确保2024年全年能够达到这一出货数字。

据了解,华为手机2022年全年出货量为3000万部,2023年预计全年出货量将达到4000万部。2024年的目标出货量对比2022年全年出货量翻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