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亲手做了3万包 辣条发明人耗时6个月筹建辣条博物馆

2023-10-12 07:20 · 稿源: 快科技

辣条作为全国人民都喜爱的中国特色零食”,80、90后对它都不陌生,而且还有种特殊的感情,但估计很少人知道,辣条也有博物馆。

据报道,10月10日,湖南长沙,首个辣条快闪博物馆正式闭馆。该馆由三位辣条发明人耗时6个月筹备,馆内展示了辣条的起源故事和生产过程等,开馆16天共吸引3万多游客排队参观,他们也为每一位来参观的游客,送上了一包亲手制作的辣条。

该辣条博物馆位于湖南长沙黄兴步行街,由辣条发源地湖南平江县食品行业协会建造,于2020年11月1日开馆。

辣条博物馆通过展品展示、历史再现、投屏互动、动手体验等方式,让消费者身临其境了解辣条起源的故事,了解辣条的原料、辣条生产工艺、辣条的检测设备以及辣条行业取得的成果。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参观完博物馆,在爸妈面前吃辣条都硬气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