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高通推出骁龙X系列新一代PC计算平台 提供更高水平AI能力

2023-10-11 08: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 消息:高通官方宣布,正式推出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高通认为,2024年将成为PC行业的转折点,骁龙X计算平台将带来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

高通表示,骁龙X系列平台基于高通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打造。

高通骁龙

目前,采用下一代定制高通Oryon CPU的骁龙X系列将实现性能和能效的显著提升,此外其所搭载的NPU将面向生成式AI新时代提供加速的终端侧用户体验。

高通称,骁龙X系列的全新标识和平台标志将以多种方式呈现出更加生动的视觉风格,并将与首款骁龙X平台同步亮相,全新设计在展现经典骁龙“火球”元素的同时,更加大胆、活泼、简洁且具有辨识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