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特斯拉今年前三季度交付132万辆电动汽车 已超过去年全年

2023-10-08 16:30 · 稿源: TechWeb.com.cn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不及二季度,但连续三个季度超过40万辆,也使得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超过了去年全年。

从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来看,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向消费者交付422,875辆、466,140辆和435,059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1,324,074辆。

而在2022年全年,特斯拉是共向消费者交付1,313,851辆,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已经超过了去年全年。

特斯拉今年前三个季度的交付量就超过去年全年,与产量的提升密不可分,有更高的产量,更高的交付量才有可能。不过,特斯拉今年前三个季度电动汽车的产量,并未超过去年全年。

特斯拉公布的季度产量显示,他们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分别生产440,808辆、479,700辆和430,488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生产1,350,996辆,不及去年全年的1,369,611辆。

对于今年全年,特斯拉在去年四季度的财报中,就预计产量仍将保持50%的长期复合年均增长率,生产约180万辆电动汽车。

在前三个季度均生产超过40万辆电动汽车的情况下,四季度预计仍将在40万辆之上。随着产量的提升和部分工厂生产线升级的完成,四季度的产量较三季度预计会有增加,也就有望实现全年180万辆的产量目标。

此外,在此前,特斯拉曾有在最后一个季度加快生产和交付,以冲刺更高产量和交付量的先例,他们在今年四季度若继续加快生产和交付,全年的产量和交付量就将更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