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nm芯片来了,iPhone 16系列规格曝光:标配A18处理器

2023-09-28 08: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海通国际证券分析师Jeff Pu透露,iPhone 16系列将采用台积电第二代3nm芯片N3E,标配A18处理器。与A10、A12、A13等系列不同,A18不仅具有更强大的性能,而且成本更低,良率更高。然而,iPhone 16与iPhone 16 Pro的性能区别尚不明确。 iPhone 15系列的设计将与iPhone 16系列有所不同。Jeff Pu表示,iPhone 15 Pro系列将采用台积电第二代3nm芯片N3E,而iPhone 15 Plus将采用标准版A18处理器。虽然iPhone 15 Plus升级幅度较大,但iPhone 15 Pro系列的升级则是跨越性的。 此外,Jeff Pu还透露,iPhone 15 Pro系列将放弃静音拨片,内存也将从目前的6GB升级至8GB。他还表示,iPhone 16将取消3D Touch功能,而iPhone 16 Pro Max则会涨价。 目前尚不清楚iPhone 16系列的具体功能,但可以预见,新款iPhone的性能和功能将有所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