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产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密歇根大学发布UM-GPT等3款生成式AI产品并应用于教学

2023-09-27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密歇根大学推出了3款生成式AI产品UM-GPT、UM-GPT开发包和UM-Maizey。

2、这3款产品将应用于密歇根大学的教学、日常工作和学术研究等领域。

3、产品开发得到了微软的技术支持,未来将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便利。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 消息:最近,美国顶级公立大学密歇根大学发布了3款自主研发的生成式AI产品,用于支撑学校的教学、行政管理和学术科研等工作,这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具有开创性的意义。

首先,密歇根大学推出了UM-GPT,这是一个类似ChatGPT的问答机器人,能够回答各类问题,自动总结文本,甚至可以根据用户喜好推荐影视作品或音乐。UM-GPT内置了课程注册数据、校园地图、教职员工信息等学校背景知识,可以更好地服务校园用户。同时,考虑到成本问题,UM-GPT的使用将对学生和教职工免费开放,但每人每小时查询次数有一定限制。

image.png

其次,为了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学校发布了UM-Maizey这个AI助手。它可以连接用户的云端存储和校内系统,自动分析数据、提供建议,完成各种文书任务,比如创建图表、撰写报告等。UM-Maizey目前还在试用阶段,9月底后可能会转为收费服务。

最后,针对AI技术人员和开发者,学校开发了UM-GPT开发包。研发人员可以基于这个工具开发针对校园场景优化的生成模型,或集成到自己的项目中。UM-GPT开发包需要提交申请,并可能收取一定费用。

据悉,这一系列定制化AI产品的研发得到了微软的技术支持。密歇根大学表示,这标志着他们成为首个为全校师生普及定制生成式AI服务的知名高校,这些AI助手将帮助校园用户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是一次重大的技术进步。虽然仍需关注潜在的安全隐患,但这一举措无疑为其他高校智能化提供了宝贵借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