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极越01亮相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机器人美学开启设计新纪元

2023-09-26 17: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 26 日, 2023 世界设计之都大会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场以“设计无界 造化万象”为主题的盛会汇聚了全球设计领域的顶 尖智慧成果,国内首 个全球顶 级设计大奖三冠王——汽车机器人极越 01 以领先的产品体验与前瞻的机器人美学设计首 次亮相大会,以宇宙飞船座舱作为设计灵感的极越 01 智能座舱,拥有35. 6 英寸无界一体化大屏,首发搭载高通 8295 芯片,带给用户毫秒级全域全离线语音及全沉浸休闲舱的极速交互体验,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成为全场焦点。

       共探机器人美学,极越 01 闪耀世界设计之都大会

       极越展台设计以汽车机器人品牌视觉色系“AI紫”为主色调,充满了科技感和AI元素,体现了数字世界的进化和汽车机器人与生俱来的天然属性,以表现 AI 智慧生命的能量和思想的流转,打造了沉浸的科技氛围,也打开了极越的AI新纪元。

       巨型的紫色机械臂“智驾之手”仿佛从天而降,灵感来源于米开朗基罗《创世纪》壁画《创造亚当》的图像原型。由 8 幅图片组成的汽车机器人美学解构艺术展,从细节诠释极越以科技驱动极简设计的理念。

       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 01 伫立在展台中央, 3D无界一体化6K超清大屏作为整车AI感应式交互入口,基于高通 8295 高算力计算平台,极越率先实现业内头家AI算法全量本地化,且能提供优质的沉浸式3D视觉HMI和娱乐体验,全场景展示汽车机器人的科技魅力。

       科技驱动极简设计,极越定义机器人美学标准

       极越 01 在 2023 世界设计之都大会上的亮眼表现并不是偶然,近日极越 01 以科技环保理念和智能驾驶技术结合,荣登2023《财富》中国理想设计榜,彰显中国汽车品牌的创新竞争力。此前,极越 01 相继斩获了德国红点、iF和日本GOOD DESIGN三项设计大奖,成为国内首 个同时获得全球顶 级设计大奖“三冠王”的车型。

       极越 01 在设计之初,就追求科技、纯净、简洁的造型美,遵循“少即是多”理念。为实现这一目标,突破了传统设计的边界,将机器人化、未来主义、共情三大产品设计DNA凝聚为“机器人美学”设计语言。“与传统的设计相比,极越01 采用的有效集成化设计减少了20%的部件,我们希望通过高阶智能驾驶感知的底层技术和整车集成设计两大核心能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独特性、差异化的产品体验。”极越 01 相关设计负责人表示。

       极越 01 外观比例极富动感,简洁、感性而又充满未来感。传统车外门把手被无门把手的电动感应门设计而取代,配合车内外语音开合,真正解决了开门不便用手的痛点场景,简洁设计的背后体现了对用户体验更极 致、更有效的思考。

       在内饰设计中,极越 01 不仅取消了左右拨杆、换挡杆、中控物理按键等绝大部分物理操控,为用户打造了相当未来主义的机器人座舱,还在业界率先实现了全域全离线语音功能,即便在“弱网”、“断网”场景下也能自然交流,汽车机器人智能AI伙伴“SIMO”可为用户提供语音控全车的前沿体验,带来毫秒级响应的顺畅交流,配合35. 6 英寸6K超清一体屏和极富沉浸感的UI交互设计,极越 01 真正做到了不仅有颜还有“智”。

        2023 年 9 月开始,极越已与中央美术学院合作,艺术殿堂的学生将在极越设计团队的指导下,探索未来出行的愿景,机器人美学将在年轻的新生代力量中涌现更多活力。

       科技极简的设计却并不意味着功能的单一,把未来带入现实,从用户体验出发,极越 01 凭借硬核科技赢得了市场的认可。 9 月 19 日,极越 01 首批量产车已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正式下线并开启预订,预售价25. 99 万元起, 24 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 5 万台,今年 10 月极越 01 将正式上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WDCC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正式启幕元宇宙平行分会场引领科技时尚产业未来新趋势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支持的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于9月26日正式启幕。大会以“设计无界,造化万象”为主题,聚集全球创意设计资源,多维度探索设计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本届大会延续首届元宇宙平行分会场,由D UNIVERSE设计元宇宙再度演绎,以AIGC人工智能共创技术,融合时尚与设计,在虚实之间探讨创意的�

  • 从无把手车门窥探机器人美学 01亮相上海潮博会

    2023年上海T&ARTCON潮流艺术博览会潮爆回归,10月12日-15日重磅空降中国船舶馆。作为跨界先锋的极越品牌以AI机器人美学为创意延展,通过丰富的AI交互体验,呈现了一个超越想象的科技新纪。惊喜的价格和惊艳的科技美学概念,使得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1.5万台。

  • 汽车: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01” 9 月 19 日 开启预订

    极越汽车宣布,将推出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极越01,并将于9月19日15:00正式首发亮相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将成为中国首发高通骁龙8295智舱芯片的车型。在集度汽车机器人发布会上,夏一平表示,集度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 2023世界元宇宙大会进行时,智汇云舟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亮相

    9月20日-22日,由中国仿真学会、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北京理工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第二届世界元宇宙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智汇云舟作为探索元宇宙前沿科技的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会,并携视频孪生技术与产品在特装展区惊艳亮相。智汇云舟将继续致力于视频孪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不断推出新的技术与产品,助力元宇宙产业创新发展。

  • 2023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即时设计战略负责人分享 AI 设计工具演变趋势

    2023年9月28日晚,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在为期两天的创意节中,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中,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相信在未来,这些创意与智慧将继续影响和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

  • 每日互动创始人方毅出席2023世界温州人大会

    2023 世界温州人大会主旨大会 10 月 14 日下午在瓯海奥体中心举行。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温籍精英和关心支持温州发展的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围绕“情满千年商港 共建幸福温州”主题,共襄盛举、共叙乡情、共商未来。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吴晶,温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振丰致辞。温州市领导葛益平、陈作荣、张加波等参加大会。每日互动创始人、CEO方

  • 01明天开启预订: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 中国首发高通8295

    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汽车宣布,极越01将于9月19日15:00首发亮相,同时开启限时预订。极越01号称是全球首台AI汽车机器人”,将融合文心一言的全面能力,打造首个针对智能汽车场景的大模型人工智能交互体验,支持汽车机器人实现自然交流的再进阶。如果极越01能够杀入30万以内,那将让本已内卷的车市竞争更加激烈。

  • 保时捷同款大波浪设计01 25.99万元起开启预订

    科技发展到现在,提起机器人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不过,能够真正融入日常出行生活的现实版“汽车机器人”,大家有没有兴趣呢?9月19日,极越01首批量产车在吉利杭州湾智慧工厂下线,并同步开启预订,汽车机器人真的已经来了。可以说,极越01背后隐藏的“秘籍”,全新智造能力才是智能汽车3.0时代应有的标准这或许将成为中国智能汽车实现“直道超车”的机会所在。

  • GCC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绿色计算”理念赢得广泛赞誉

    9月20日至2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绿色计算产业联盟(GCC)受邀在产业组织展区特设专业展台,与海内外各知名产业组织共同亮相本届大会。在GCC展台,联盟集中展现了在产业研究、标准建设、测试认证、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产业推广等六大方面的“端到端”产业发展情况与重点成果,勾勒出绿色计算产业发展全貌,展现了绿色计算产业繁荣生态。尤其是GCC倡导的“绿色计算”理念,受到业内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展台在三天中接待了近五百人次的交流互动。很多到访的行业用户表示,我国政府提出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