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6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60系列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9月25日华为发布会在哪看

2023-09-25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5日14:30召开,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Mate60系列手机以及其他新品,以下我们来看下发布会的直播地址。

华为手机、华为 Mate 60 Pro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此前发布的消息,今天下午的新品包括华为智慧屏V5Pro旗舰新品、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旗舰等众多新品登场。据了解,新款华为MatePad Pro13.2英寸会搭载星闪技术,成为首款搭载星闪的平板。

1、华为Mate60RS,Mate60系列的最高端旗舰将在全球率先发布,据爆料不再沿用保时捷设计的命名,后盖采用双拼材料设计,会有更多“黑科技”。

2、华为Mate60Pro+,已经开启销售,发布会上会提及。

3、MatePadPro13.2,华为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超大屏幕13.2英寸平板电脑。

4、华为智慧屏V5Pro,智慧屏家族V系列全新型号。据爆料,华为智慧屏V5Pro将配备98寸和85寸两个尺寸,同时搭载鸿鹄SuperMiniLED画质技术及顶级算力,打造最强音画巨幕。

5、华为智能眼镜2,华为最新款的智能眼镜新品,采用全新的设计美学和一流的音频技术。

6、华为Watch GT4,华为最新款数字系列智能手表。

7、华为Freebuds Pro3,华为新一代旗舰TWS耳机,预计将首发支持新一代L2HC无线音频编解码。

华为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华为官网 9月25日 14:3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