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mithworld沵媞: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

2023-09-22 13: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mithworld沵媞,这个富含创意和梦想的品牌,正引领着一群新时代女性,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勇敢前行,寻找内外世界的平衡。在这个世界上,mithGIRLS代表着对新生事物的敏感和对潮流时尚的热爱,她们既不拘泥于传统,又不过分张扬。她们将服装视为表达自我的一种方式,通过与外部世界的对话,找到了自我与角色之间的美好互洽。

mithworld沵媞的创意设计总监Demon Zhang,毕业于世界知名的时装学院,曾在Alexander McQueen、Christian Dior等昂贵品牌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她的设计灵感来源广泛,创作充满创意,融合了精美的刺绣图案、精湛的印染工艺、现代的剪裁手法以及深受全球知名明星喜爱的设计。她的作品不仅具有时尚感,还蕴含了独特的故事和情感。

mithworld沵媞的创意总监不仅热衷于时尚,还追求美好事物的不断追求与创新。她曾在伦敦时装周官方日程上发布系列,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在 2021 年,她创立了mithworld沵媞品牌,通过创新的设计和精湛的剪裁,将品牌的坚持和探索传递给了所有热爱美的新时代女性。

mithworld沵媞的 2023 秋冬系列以安徒生童话故事《拇指姑娘》为灵感,分为五个探索章节,包括“冒险”、“孤独”、“幻梦”、“理性”和“希望”。这一系列呈现了多重关系的自我与世界,寻找内外平衡的过程。每位现代女性都像“拇指姑娘”,在庞大的外部世界中,仍然保有对热爱和自由的追求,探索自我、追求所爱。mithworld沵媞的品牌精神鼓励女性在自我与世界的碰撞中勇敢前行,寻找属于自己的美好。

mithworld沵媞通过奇趣横生的动物印花、匠心工艺和精致剪裁来探索女性穿搭的无限可能性,品牌通过精湛的设计展示了既跨越时间又百搭的造型,为经典元素注入了新生命,演绎了新潮的时尚。通过设计释放出甜酷力量,mithworld沵媞鼓励女性在外部世界与内在自我的探索中寻求平衡。

mithworld沵媞品牌的核心理念是鼓励女性寻找内外平衡,勇敢探索自我与世界之间的关系,通过创新的设计、独特的元素和精湛的工艺,为现代女性提供了充满创意和可能性的时尚选择。mithworld沵媞致力于引领女性向前迈进,向外寻觅,向内探索,建立自我与世界的美好关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