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茶颜悦色最新资讯  > 正文

茶颜悦色回应点餐方式像智商税 会关注优化

2023-09-22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20日,长沙机场,一位网友在候机时想喝茶颜悦色奶茶,却发现店里排了十几个人的长队,等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拿到饮品,不满其销售方式不合理。 网友认为茶颜悦色是在故意制造人气的假象。

茶颜悦色,奶茶

9月22日,茶颜悦色客服回应,这并不是为了让店里看起来人很多,小票上已经提示消费者下单后,要到旁边的取餐区核销才会制作,可以按照自己的时间安排,等人少的时候再来取也可以,可能有些地方还需要改进,以后会持续关注并优化。

网友说,“茶颜悦色上热搜,总是因为排队,排队,排队,很少有什么好的热搜”。 目前,茶颜悦色的主要门店集中在长沙和周边几个城市,在国内其他大城市还比较少见。

据了解,茶颜悦色是湖南茶悦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湖南长沙茶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品牌,于2015年3月成立,以茶饮和甜品为主打产品,借鉴港粤台的饮品创意奶茶店,运用复合创新思维推出了最新一代立体复合型餐饮业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