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电视新一轮涨价潮 面板价格一年涨幅60%

2023-09-22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今年开始,国产电视领域掀起了一轮涨价潮,无论是线下卖场,亦或是线上电商平台,电视产品价格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调。

奥维云网(AVC)线上推总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中国彩电线上市场零售量规模为249.9万台,同比下降12.9%;零售额规模为79.7亿元,同比增长5.1%,量降额升。

针对此轮国产电视售价的上涨,其本质上来讲,是由上游面板涨价传导带动起来的。

洛图科技(RUNTO)数据显示,面板价格自2月起至今单边上行了7个月,已经积累不少涨幅,处在相对高位。2022年9月到2023年9月,55英寸和65英寸电视面板价格涨幅高达60%。

预测10月液晶电视面板的各尺寸价格将全面持平。10月之后将进入相对稳定或温和波动状态,年内难见大尺度下跌。

国产电视新一轮涨价潮 面板价格一年涨幅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