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越买越上瘾!国内年轻人为什么重新迷上十元店:美日英等国也如此

2023-09-18 23:27 · 稿源: 快科技

十块钱买不了吃亏,十块钱买不了上当。”这个时代,十块钱”似乎在重塑人们的消费观。纵观国内外,与十元店的模式相似,似乎每个国家的消费者,对于这类店铺,都有着自己的一套心理价位。

在日本,一般开的是100日元店”;在美国,则是一美元店”;在英国,则是一英镑店”。而在中国,人们更加接受的是十元店。可以发现,这些金额的价值大致相当。

追求性价比的人群,喜欢逛这一类十元店,尤其是学生群体,或者刚工作不久的人。年轻人会买盲盒、水杯、本子、小包,上班族更多的会买一些家居用品,比如收纳框、拖鞋、水杯和防晒帽。

有商家就对自己店里的十元凳子很满意,她觉得没有哪个地方的凳子性价比比我们更高”,一些小公司给员工搞团建,都来她这批量买凳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