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系列京东预约超256万人 华为Mate 60啥水平

2023-09-16 12: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15日8点,iPhone 15系列将在全网开启预定,起售价为5999元,四款机型同步开始。尽管市场上对苹果的抱怨声不断,但iPhone 15系列的预约情况却相当火热。 从京东平台的预约数据来看,iPhone 15 Pro机型的预约数已经超过113万人,而配置更高、价格也更高的iPhone 15 Pro Max的预约人数更是超过了143万人。

这意味着,iPhone 15 Pro系列的预约总数已经达到256万人,尽管两款机型的预约人可能有重合,而且预约只是点击按钮,并非订金预售,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这份预约数据无疑表明,iPhone 15 Pro系列已经遥遥领先于其他厂商,即使是华为Mate 60系列也无法与之匹敌。

然而,与之相比,iPhone 15系列的标准版和Plus版的预约情况却显得相对平淡。iPhone 15的标准版只有53万人预约,而iPhone 15 Plus的预约人数更是只有22万人。 尽管如此,iPhone 15系列的发布仍然备受期待。这款手机将带来哪些新功能和设计,以及它是否能够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都值得我们密切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