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2306最新资讯  > 正文

12306:候补兑现成功率达75%以上 返程火车票9月22日开售

2023-09-15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的首日火车票于9月15日正式开售。假期从9月29日开始,到10月6日结束。根据铁路车票的规定,返程火车票将于9月22日开始销售。

火车票的预售期为15天,不过不同车站的起售时间有所差异。旅客可以使用铁路12306官方APP中的“起售时间”查询功能来了解指定车站的售票时间。

绿皮火车,动车

今年的中秋国庆假期为8天超级黄金周,旅游预订已经进入高峰期。国内游和出境游的预订量都大幅增加,国内旅游产品的预订量环比前一周增长88%,同比增长超过4倍。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广州、西安、重庆、南京、深圳、长沙等城市成为国庆热门旅游目的地。杭州因亚运会举办而订单预订量同比增长近5倍。

一些旅客反映中秋国庆假期的火车票抢票困难。铁路12306提醒旅客,使用候补订单可以提高购票成功率,候补订单兑现成功率达到75%以上。此外,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和席别组合的候补订单,延长候补兑现时间也有助于提高成功率。

在黄金周期间,由于旅客需求集中,一些热门方向的车票可能会在售票时迅速售罄,因此旅客需要采取快速购票措施。然而,12306表示不会再增加一定数量的车票。票额也不是实时更新的,需要以提交订单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