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FEELM与OS Vape在德国多特蒙德联展亮相 建立德国一次性市场800口+新标准

2023-09-15 09: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9 月14- 16 日期间,为期三天的德国烟草行业展会在多特蒙德举办。多特蒙德展会始于 1978 年,是全球排名靠前的烟草行业展会。随着欧洲电子雾化行业的繁荣,相关参展品牌商也成为了近年多特蒙德展的最 大看点之一。

全球封闭式电子雾化领导 者品牌FEELM,与当地客户OS Vape共同亮相参展。据了解,这也是FEELM首 次与客户以联展形式参展。FEELM展台工作人员透露,与客户联合参展是创新的形式,是为了帮助客户提升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该人员继续表示,接下来FEELM会继续采用客户联展的形式亮相全球各大展会,与多个区域客户携手“走向全球”。

德国是世界啤酒王国,以盛产酒花香气浓郁、口味纯爽的啤酒享誉全球,性格热情奔放的德国人也乐于开怀畅饮享受啤酒的酣畅口感。FEELM与OS Vape合作后,就为德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口数更多、口感更好”的一次性产品,让他们使用电子雾化产品时同样可以享受到酣畅、优质的口感体验。

OS Vape产品搭载了FEELM Max陶瓷芯一次性技术,该技术是全球首 款将TPD合规一次性产品口数提升至 800 口以上的解决方案。OS Vape也是德国市场首 个口数达到 800 口以上的一次性产品,FEELM与OS Vape共同开创了德国一次性市场口数新标准,比棉芯一次性产品的口数提升30%以上。

除了提升口数外,FEELM Max解决方案的口感表现十分优异,口感顺滑、一致性高,抽吸全程无衰减产品体验更好。正因如此,OS Vape产品上市迅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已经在德国水烟店、加盟超市、便利店等多个渠道上市,未来将进军西班牙等其余欧洲市场。

由于德国市场首 次出现 800 口+一次性产品,市场各方一直非常关注其背后的技术解决方案。多特蒙德展会现场,不少观众最终拿到了揭秘FEELM Max 800+技术的验证报告:由第三方研究机构Inter Scientific出具的口数测试报告。报告显示,FEELM Max解决方案在抽吸中的实测口数可以达到880- 920 口。

此外,搭载FEELM Max技术的欧洲品牌还有AROMA KING等,多个品牌与FEELM一起携手建立TPD市场的口数新标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