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五代手机一个样、我想用安卓”,看国外果粉如何吐槽iPhone 15?

2023-09-15 08: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苹果公司在本周发布了新一代iPhone15系列手机。然而,苹果手机的小幅升级就连果粉都感到不满。他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吐槽iPhone15,认为这款新手机“令人失望”、“平淡无奇”,是在打脸果粉。

和去年的iPhone14相比,iPhone15虽然也带来了一些变化,但是幅度不大。消费者感觉最明显的可能就是充电接口从闪电换为USB-C。而且,这还是苹果被动做出的调整,因为它需要满足欧盟的强制性规定。

一位果粉在X(前推特)上表达了对苹果的支持,但同时对苹果缺乏创新感到失望,他认为从iPhone11到iPhone15,苹果手机基本没变样。

苹果被指五代手机一个样

苹果被指五代手机一个样

“我永远不会放弃苹果,但是从iPhone11到15,这些都是完全相同的手机。苹果手机缺乏创新和进步,这令人非常失望。”他表示。

有的果粉则直言不讳,认为iPhone15连让他升级手机的欲望都没有了,“iPhone15Pro让人非常失望,这是第一款让我连一点升级欲望都没有的苹果手机”。

iPhone 15 Pro让人失去升级欲望

iPhone15Pro让人失去升级欲望

“iPhone15系列十分平庸,令人失望。”一位果粉这么说。

果粉称iPhone 15十分平庸

果粉称iPhone15十分平庸

还有人表示,他想换回安卓手机了。“苹果发布iPhone15。老实说,我想换回安卓手机了。这是苹果的又一次乏善可陈的增量升级。”一位用户在X上写道。

有人表示想换回安卓

有人表示想换回安卓

用户名为KVB的果粉在X上表示,iPhone15是过去十年最令人失望、最平庸的旗舰手机,是在打脸忠实的果粉。“iPhone15是过去十年来最令人失望、最平庸的旗舰产品发布。推出迭代手机没问题,但今年的15基础型号是在打脸忠实的果粉,这些人被锁定在苹果生态系统中,并且需要升级。”他表示。

iPhone 15被称为过去十年最令人失望的旗舰机发布

iPhone15被称为过去十年最令人失望的旗舰机发布

果粉们明确希望看到创新。“iPhone15岂止是令人失望。偶尔来点创造力吧。三星手机的屏幕还能对半折叠呢。我们只想要看到一些创新。 ”用户名为李卡纳汉(Lee Carnahan)的X用户说。

果粉希望看到创新

果粉希望看到创新

此外,iPhone15的新功能也被用户吐槽,其中就包括可以自定义的操作按钮,因为它一次只能定义一种操作方式。

用户吐槽操作按钮一次只能执行一种功能

用户吐槽操作按钮一次只能执行一种功能

“ iPhone15Pro上的操作按钮一次只能执行一种功能吗?你只能长按,无法按两次或三次(执行不同功能)?令人失望。”

截至发稿,苹果尚未就此置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