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拆解:摄像头大小竟然不一样!

2023-10-08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标准版近日被iFixit团队进行了深入拆解。此次操作中,他们借助显微镜,对iPhone 15的细节进行了近距离观察,包括外壳、粘合剂和显示屏等。特别地,他们甚至能够观察到单个像素。 通过运用显微镜,iFixit团队能够以更近距离的方式观察iPhone 15的细节,从电池连接器至Taptic Engine内部的磁铁,所有的细节都可通过放大后展示出来,方便更深入地了解其内部构造。

虽然iPhone 15的设计与iPhone 14相似,但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配备了更大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 iFixit小组经验证后发现,这款摄像头的尺寸比iPhone 15 Pro Max上的摄像头小了约22%,这可能意味着在低光照条件下,iPhone 15的摄像头性能可能不如iPhone 15 Pro Max。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5 Pro Max作为系列顶配机型,其摄像配置自然是iPhone 15系列中最先进的。此次iFixit团队通过对主要两大型号进行拆解,进一步证实了这两款机型之间存在的微小差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