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电池保外涨价,网友:我哭死,苹果吃相难看

2023-09-14 14: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iPhone 15系列发布后,再次调整了老款iPhone电池更换保外价格。涉及的机型包括iPhone 7、iPhone 8、iPhone SE系列,由528元上涨至559元;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11、iPhone 12、iPhone 13全系由688元上涨至729元;iPhone 14全系由748元上涨至809元。 此次涨价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有人表示:“他明明可以抢,顺带还给我换个电池,我哭死”;有人则认为:“苹果的电池也是金子做的”;还有人表示:“吃相难看”。

据了解,这并非是苹果今年首次对换电池价格进行调价。今年3月1日起,iPhone、iPad、Mac部分机型的换电池服务已经涨过一次价了。其中,全面屏iPhone电池涨价33%,非全面屏iPhone涨幅高达47%,可能旧机卖二手的价格都买不到一块电池。 苹果官方表示,当iPhone电池健康低于80%时,会对性能进行限制,这将极大地影响到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