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系列曝光:外观采用苹果三星结合版、拍照模组有变

2023-09-14 13: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20系列手机的回归市场引起了广泛关注,魅族21系列也备受期待。近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魅族21系列将会在12月份发布。该博主还透露,魅族21系列的外观依旧采用三星 iPhone的结合版,将采用2K新直屏,并提供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将配备直立长焦。

魅族21系列的核心配置尚未公布,但据此前的爆料,该系列将搭载骁龙8 Gen3移动平台,带来性能、屏幕和影像等方面的进一步升级。虽然外观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但该博主透露,魅族21系列的外观依旧采用了三星 iPhone的结合版,相信也会带来一定的惊喜。

此外,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据称为魅族21无界版的渲染图。这款新机依然采用了类似魅族20无界版的机身设计,但相机模组设计有明显不同。据该网友表示,这款新机相机模组增加了厚度,配备了更大、更强的镜头,因此相机模组也有所改变。 魅族21系列的发布备受期待,相信魅族21系列的发布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