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回应iPhone 12被控辐射超标 符合标准!德国等整个欧洲不认 敦促停售核查

2023-09-14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对于iPhone辐射超标,可能带来对人体伤害的消息,德国等整个欧洲也都开始警觉起来。

法国国家频率管理局12日发布公告称,检测结果显示苹果iPhone12手机的电磁波辐射值超出欧盟标准,已要求苹果公司自当日起从法国市场暂时下架这款手机

对此,苹果公司称,其 iPhone 12已通过多个国际机构认证,符合全球辐射标准。

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表示,将审查法国监管机构的决定,可能会启动类似的诉讼程序。

西班牙消费者和用户权益组织(OCU)也敦促监管机构停止销售iPhone 12。

iPhone 12是苹果于2020年推出的第14代iPhone系列智能手机之一。

有关手机可能带来的健康风险一直是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在过去二十年里,研究人员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来评估手机带来的健康风险。据世界卫生组织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表明使用手机会对健康造成不良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