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亮度飙到3000尼特!苹果“表皇”Apple Watch Ultra 2预售: 6499元

2023-09-14 07:5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4日消息,在近日举行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iPhone 15系列正式与我们见面,同时,苹果还带来了旗下全新最强智能表皇”Apple Watch Ultra 2。

据了解,Apple Watch Ultra 2将于今日上午9:00开启订购,9月22日正式发售,售价6499元,可享最长24个月免息分期。

与前代产品相比,Apple Watch Ultra 2拥有更强大配置和技术,体验也进一步升级。

核心性能上,Apple Watch Ultra 2搭载全新S9SiP芯片,晶体管数量增加60%,运行速度提高30%,得益于S9芯片,Apple Watch Ultra 2屏幕亮度最高可达3000尼特,是迄今Apple Watch系列最大最亮的显示屏,好处就是在刺眼阳光下也能清晰易读。

在低光环境下,屏幕最低亮度可达1尼特,夜间模式还会在黑暗环境中自动开启。

据悉,Apple Watch Ultra 2支持全新双指互点手势(Double Tap),用食指和拇指互点两下可执行接听电话、打开通知、播放或暂停音乐等操作,简单说,有点类似于苹果在Vision Pro头显上演示的功能,该功能将于10月推出。

其他方面,Apple Watch Ultra 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