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曾要求前女友cos守望天使 网友:城会玩

2023-09-13 20:3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3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让他的前女友、女演员海后”艾梅柏希尔德为他打扮成《守望先锋》游戏中的角色天使。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还得是你,老马”、城会玩”、有钱人的生活”。

这一消息来自于美国传记作家沃尔特艾萨克森的新书《埃隆马斯克》,这本书深入探讨了这位企业家的多方面生活,经常把他描述成一个游走于创新和古怪之间的大男孩”。

艾萨克森的描述为读者提供了一个关于马斯克的亲密视角,他曾跟随这位首席执行官两年,揭示了之前未公开的细节,包括他浪漫史中相当奇特的一章。

书中还写到,马斯克提出这个要求的原因,艾梅柏让他想起了《守望先锋》中的角色天使”,而艾梅柏则花费了两个月的时间来设计和委托制造一套从头到脚的天使”cosplay服装。不过,在此之后不久,马斯克和艾梅柏就分手了。

此外,马斯克已和3名不同女性生了10个孩子,他一直主张多生孩子,这么做是尽己所能帮助应对人口不足的危机,崩溃的出生率是迄今为止文明面临的最大危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