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商终结者!“才发现朋友圈发多了会折叠”引热议

2023-09-13 12: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3日消息,今日,词条#才发现朋友圈发多了会折叠#登上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截稿前,话题阅读量高达2亿。

近日,有网友发现朋友圈发多了会折叠,不管是过长的文字内容还是广告,都会被折叠。

其实,该功能去年1月就已灰度测试,不算是新功能了,经测试,部分朋友圈的内容、图片会被微信自动折叠,另外,当一个人连续发布多条广告时,还会被折叠在一个集合页中。

微商终结者!“才发现朋友圈发多了会折叠”引热议

对于这项功能,网友表示:微商噩梦”微商终结者”这下朋友圈终于干净了。”

微商终结者!“才发现朋友圈发多了会折叠”引热议

该折叠机制目的是为了减轻微信用户阅读负担,让用户能在朋友圈看到更有价值、更关键的信息。

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的朋友圈被折叠,可以尝试不要重复发布相同内容。

不过,对打广告的人来说,最重要的还是需要思考如何提高自己的广告质量,能够让用户对广告感兴趣、主动点击,而非大面积刷屏制造信息垃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