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定了!禾益环境参加秋季药机展 期待与您厦门重逢

2023-09-12 16: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第 63 届( 2023 年秋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23(秋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时间确定,将于 2023 年 11 月 13 日~ 15 日在厦门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多年以来,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与CIPM药机展一路同行,早已成为彼此熟悉的合作伙伴,本届厦门秋季药机展,禾益环境也将携自主研发的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参加,与业界同仁共同推动国内制药行业的腾飞与发展。

秋季厦门再会

作为业内先进盛事之一,CIPM药机展始终致力于汇聚产业生态系统,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助力相关企业在中国经济新周期的起点上,充分展示企业的创新实力和技术水平,深入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捕捉市场机会、保持自身竞争力。

本届药机展的展览面积达到 23 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 2200 家展商报名,展位数达到 20000 个,汇聚海内外药机行业的高峰之作,成就创新的火花与进步的源泉。展会期间,预计将有近八万行业人士同聚厦门国际博览中心共襄盛举,再度彰显药机行业迸发的勃勃生机。

禾益环境整装待发

作为国内知名的净化设备制造企业,禾益环境已是CIPM药机展的老朋友。通过持续参展,禾益环境不断提升在药机行业的认知度,每次展会上展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都会得到高度关注与好评,从人头攒动,彰显强大实力。

本届厦门秋季药机展,禾益环境的专业团队将在9-123- 1 展位等候与现场观众见面交流,向他们展示禾益产品的创新之处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洞察,并通过与来自医药制造业各个领域的客户之间的深入交流与沟通,建立友好关系。

为药机行业带来创新解决方案

医药产品作为特殊的商品,不仅关系着民生健康,还深刻影响着社会的和谐与稳定,作为医药生产和运输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空气净化设备,洁净行业也朝着更有效、精细和节能的方向发展。

禾益环境深耕净化设备制造领域二十余年,始终聚焦各行业的热点、痛点,不断完善净化设备技术与行业特殊性的结合,从制药行业的洁净通风、工艺杀菌、仓储物流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结合公司产品阵容,推出医药行业净化设备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禾益净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珍惜每一次向世界展示自我的机会,将继续与CIPM药机展携手并进,共同拥抱未来,期待与您在厦门秋季药机展9-123- 1 展位上再度相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