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官方确认 iPhone 15系列新机发布时间确定

2023-09-12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iPhone 15系列新机,这是唯一官方确认的信息。iPhone 15 Pro可能会提供8GB运行内存,而iPhone 15标准版和iPhone 15 Plus似乎没有什么变化,仍然使用A16处理器。iPhone 15 Pro将采用A17处理器,该处理器可能拥有另一个GPU核心和更快的3.70 GHz主频,高于A16的3.46 GHz主频。

据称,苹果公司只测试了新产品的现有存储选项,这意味着不会有之前传闻的2TB存储选项,用户可以从128GB、256GB、512GB和1TB四个选项中选择。此外,苹果公司还可能会推出Apple Watch S9和第二代Apple Watch Ultra智能手表。 iPhone 15系列新机的发布引起了广泛关注,许多人都期待着这款手机的发布。虽然目前还没有官方确认iPhone 15 Pro的具体配置,但据猜测,该款手机可能会采用更强大的处理器和更大的内存,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