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Neo上新】销售易工作报告体验升级:帮销售写出满分报告!

2023-09-12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用户体验改进一小步,管理效率提升一大步。

如果您是销售人员,在填写工作报告的过程中可能遇到以下情况:

工作报告不知道怎么写,沦为日常工作的流水账;除工作报告外,关键指标还要单独做报表,费时费力。

如果您是销售负责人,在批阅日报、周报的过程中可能正在经历:

销售人员提交的工作报告重点不突出、内容不完善;即使有了报告仍旧无法直观洞察重要指标和目标推进情况,依然需要繁琐的会议沟通。

因为工作报告的用户体验不佳,拉低了销售及销售负责人的工作效率。近期,销售易CRM对工作报告进行了全面升级,从多个角度优化用户体验,让销售人员快速写出思路清晰、数据明确、并可下探更多细节的满分报告!

1/报告内容升级,核心信息一目了然

● 新工作报告为不同角色预置了报告模版,包含重点指标及数据(比如回款情况,pipeline进展、客户拜访等),销售负责人通过报告了解重要指标完成情况,无需多次的碎片化沟通。销售人员则透过填写报告,持续聚焦核心指标,紧紧锁定任务要点。此外,报告模板在版式和字体上进行优化,让关键信息更醒目,批阅体验更亲近。

● 新版工作报告通过“#”按钮实现了线索、商机、客户的便捷搜索和插入,批阅者在想了解客户跟进情况时,点击即可浏览,无需单独搜索,从而提升批阅效率。

新版工作报告对内容全新升级,关键信息一目了然

2/新增数据看板,重要数据直观展现

● 全新工作报告引入了数据看板功能,数据看板直观展示销售人员从线索到成交的数据情况,同时比较环比上周的数据变化。销售负责人通过数据看板能够迅速洞察关键指标的变动,有助于准确指导销售人员。

● 数据看板支持数据钻取,销售新开拓了哪些客户,哪些销售机会需要重点关注?都可以在工作报告中清晰了解。

工作报告新增数据看板,支持数据下钻

3/web端分屏+排序筛选,提升批阅便捷性

● 新版工作报告Web端将原来的列表模式升级为分屏模式,点击左侧对应的工作报告即可批阅对应的报告内容,无需返回列表再打开,提升了报告批阅速度;

● 报告列表新增了排序和筛选功能,批阅者能够根据报告类型、日期、状态等条件进行灵活筛选和批阅,为工作流程增添更多灵动性。

4/评论+批阅,帮助团队有效协同

● 在工作报告中新增了评论功能,部门同事和项目伙伴能够通过评论区进行工作互动,还可以上传发票、合同等图片和文件,提升协作效率。

● 全新工作报告为批阅者提供了“批阅”功能。与普通评论不同,批阅建议会自动置顶,确保销售人员能够首先时间查看。在批阅过程中,销售负责人甚至可以为销售人员的工作进行评分,从而激发团队的积极性。

部门同事及合作方可通过评论提升协作效率

批阅建议优先展示,销售首先时间即可查阅

工作报告体验提升的每一小步,沟通构成管理效率提升的一大步。销售易希望将工作报告打造成赋能销售团队、提升管理效能的得力助手,让每一位销售人员都能在更加优质的工作体验中不断成长,让每一位管理者都能更准确地洞察团队动态,引领团队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