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端版预计仍命名为iPhone 15 Pro Max 不是Ultra

2023-09-11 15:4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苹果的硬件产品中,产品命名在相邻的几年会采用相同的方式,但在部分年份也会有调整,例如在iPhone中,iPhone12系列和iPhone13系列是相同的命名方式,但在iPhone14系列中,他们取消了5.4英寸屏幕的mini版,新增了6.7英寸的Plus版。

而在即将推出的iPhone15系列上,此前也曾有消息称命名可能会调整,最高端的版本有可能命名为iPhone15Ultra,不会是iPhone15Pro Max。

但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已在一份报告中称iPhone15系列命名方式较iPhone14不会有变化,仍是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此前传闻的iPhone15Ultra,在今年并不会出现。

虽然Ultra在今年可能不会出现在iPhone中,但在未来,依然有出现的可能。此前也有消息称,在明年的iPhone16系列中,最高端版的那一款,就有可能命名为iPhone16Ultra。

Ultra已经出现在苹果的产品命名中,在去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所推出的新品中,就有Apple Watch Ultra,第二代预计在本周三凌晨一点开始的发布会上推出。此外,在苹果自研的M系列芯片中,也有M1Ultra和M2Ultra。

不过,由于iPhone15系列尚未发布,最高端的版本是命名为Pro Max还是Ultra,目前还不得而知,要在正式发布时才会揭晓。

从此前外媒汇总的消息来看,作为iPhone15系列中最高端的版本,iPhone15Pro Max的硬件升级也将是最多的,预计有21项升级和变化,除了与iPhone15Pro一道升级A17仿生芯片、X70基带芯片、钛合金边框、8GB运行内存等,还将独享潜望式镜头,可实现5倍至6倍光学变焦,明显高于iPhone14Pro Max的3倍光学变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