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媒体估算李佳琦一年收入18个亿 超过2123家上市公司的净利润

2023-09-11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知名美妆博主李佳琦在推销一款79元的花西子眉笔时,因对一位留言称其产品越来越贵的网友发表不恰当言论而引发争议。他的言论被认为是对消费者的不尊重和嘲讽,也引发了对他个人收入的关注。

李佳琦是国内最火的直播带货主播之一,曾创下30秒涂口红最多人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有媒体估算,他一年的净收入高达18.553亿元4,超过了2123家上市公司的净利润。然而,他的直播间言论遭到批评,认为他应该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形象。

钱 融资

针对此事,胡锡进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看法,表示李佳琦后面说的那句话确实不合适,而且有点突兀。他认为直播的一大风险就是一时控制不好情绪。

此外,还有媒体评论指出,作为一个主播和网红,李佳琦应该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和形象,不要因为一时冲动而失去观众的信任和喜爱。同时,也要明白带国货和尊重消费者是两码事,不能以为自己支持国货就可以无视消费者的意见和感受。

9月11日凌晨,李佳琦在微博上就此事发表了道歉声明。他表示自己在直播间说了些不恰当、让大家不舒服的话,并向评论里的那位女生道歉。他还说自己本就是一个彩妆柜台销售员,深知大家的工作都是辛苦和不容易的。他的言论辜负了观众的期望,真的很抱歉。

然而,李佳琦的道歉是否能平息网友们对他的不满和失望还有待观察。但无论如何,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和影响力巨大的主播,他应该更加谨慎和负责地对待自己的言行,并以积极正能量去影响更多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