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indle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新政策:Kindle出版商须公开作品中AI使用情况

2023-09-11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文章概要:

1. 亚马逊推出新政策,要求Kindle出版商必须披露其在作品中使用的人工智能。

2. 作家协会与亚马逊进行数月讨论后,达成这一决定。

3. 该政策旨在防止人工智能生成的图书充斥平台,以及保护消费者免受购买未经披露的人工智能生成文本的影响。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1日 消息:亚马逊近日宣布了一项新政策,要求其Kindle Direct出版商必须披露他们在作品中使用的人工智能。这一政策的推出经过了数月与作家协会的讨论,旨在确保透明度和保护消费者。

作家协会与亚马逊的讨论始于对AI生成图书泛滥的担忧,这可能会排挤人类作者,并可能使消费者无意中购买未经披露的AI生成文本。作家协会明确了AI生成和AI辅助的区别,并认为AI可以成为作家的有用工具。

kindle,亚马逊电子阅读器

然而,日常编辑中,很难明确区分AI生成和AI辅助,因为AI文本或图像检测器并不总是可靠。此外,还存在一个问题,即需要多少人工输入才能将辅助转化为生成的作品。

目前,关于AI创作的信息仅对Kindle用户可见,而不适用于其他渠道。亚马逊计划利用新收集的数据进一步制定AI内容的指导方针。

除了披露,作家协会还在倡导维护作家的版权,特别是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将其作品用于AI培训的情况。该倡导团体要求AI公司对作家提供赔偿,并声称要采取法律行动。

这一政策的实施将有助于确保读者能够清楚地知道他们正在阅读的作品是否是由人工智能生成的,以及作者是否接受了足够的人工编辑和创作。同时,这也将有助于维护作家的权益,确保他们的作品不会被滥用或未经授权地用于AI培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