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宝马电动车撞上对向劳斯莱斯:维修费237万元 一个车标就20万

2023-09-11 09:30 · 稿源: 快科技

网友上传视频显示,9月9日,辽宁大连,一辆宝马电动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跑到了对侧车道,并迎面撞上了正常行驶的劳斯莱斯古思特。

现场照片显示,两车都收到了严重的车损,尤其是劳斯莱斯,车头部位发生不小的损伤。

后续,有网友曝出了莱斯莱斯的维修清单,其上显示,莱斯莱斯的前中网、发动机盖分总成、左右大灯、前保险杠总成、左侧翼子板、飞天女神车标、主副气囊前挡风、水箱、电子扇、发动机机盖锁、车用机盖锁支架等部件,均要进行更换。

合计物料总成价格达到了237.7万元,其中最贵的是发动机盖分总成,单价超过了110万元,前保险杠为33万元,左右大灯单价8.5万元。此外,劳斯莱斯的飞天女神车标,单价也达到了20万元。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未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宝马的保险公司要哭了,对于我们车主来说,遇到这类豪车尽量还是躲远一点,其次,就是三者险一定要买够,最好在200万元及以上。其次,涉及到人伤的话,医保外用药险也一定要准备到位,最大程度避免个人因车祸返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