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幸福感溢满全场 男老师收到花:边走边拍 开心炫耀

2023-09-09 22:30 · 稿源: 快科技

9月9日消息,河南洛阳,有网友晒出在校园里偶然拍到的一幕,配文:一路走一路拍,这一天老师也好开心。

画面中一名中学男老师拿手机举着一束花不停拍照,从背影都能感受到他的好心情,幸福感溢满全场。对此,网友表示:有点可爱。

众所周知,9月10日是教师节。在我们的一生中,除了父母亲人,也应该感谢老师。

人们把老师比喻成园丁,是因为老师与园丁具有相同的品质,园丁培育、照料园内的花草树木,使其更好地生长,而老师给学生们传授知识,完善他们的人格,帮助他们健康成长。

他们不仅专业能力强,还具有很强的人格魅力,能够耐心帮助同学缓解学习上的焦虑和生活中的压力。不论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老师都给予学生很大的帮助,是人生路上重要的指引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