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89%热度!iPhone 15在淘宝天猫飙升!

2023-09-09 10:0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系列发布会定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距离发布会正式召开还有几天时间,但网友们的热情已经掩盖不住了。近一周,iPhone 15在淘宝天猫热度飙升389%。 对于许多果粉来说,除了关注iPhone 15系列的外观和配置,如何能第一时间抢到也是一件大事。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作为苹果唯一官方旗舰店,已成为越来越多果粉了解和购买iPhone的重要渠道。

据网友截图显示,咨询苹果客服的队伍一度排到了30多位。不少人在询问iPhone新品上市时间、配置等问题,让客服忙得焦头烂额。不过,苹果客服始终守口如瓶,仅透露“13号会有特别活动”。

据悉,受欧盟立法限制,今年iPhone 15系列全系将采用Type-C接口。在配置方面,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主要升级在于主摄像头与Pro系列同步采用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而Pro系列的规格则包括处理器芯片升级、DRAM容量增加,以及引入钛铝合金中框。特别是Pro Max还将配备潜望式镜头,成像效果将更加出色。 由于Pro系列的量产进展顺利,加上Pro Max采用了独特的潜望式镜头,预计这将有助于提高销量。预计Pro系列的产出占比将超过六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