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百川智能大模型API将于9月20日上线

2023-09-08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8日 消息:在今日举办的2023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上,百川智能联合创始人、总裁洪涛透露,百川智能的大模型API将于9月20日上线,届时客户可以直接申请调用。

微信截图_20230908115245.png

此前,百川智能在9月6日举行的大模型发布会上正式开源了 Baichuan2-7B、Baichuan2-13B、Baichuan2-13B-Chat 以及其4bit 量化版本,并且免费可商用。

这些模型在文理能力方面全面领先 LLaMA2,并且在各大评测榜单上表现出色。

百川智能表示,将继续在开源大模型领域深耕,并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大模型生态的发展。

Baichuan2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baichuan-inc/Baichuan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