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改善眩晕症状,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减轻患者痛苦

2023-09-08 10: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头晕或眩晕是生活中常见的症状,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包括内耳问题、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血压异常、药物副作用等,给患者带来诸多不便。对此,银杏叶提取物被用于头晕/眩晕诊疗。而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具有多种功效,能够有效治疗上述疾病,帮助患者减轻痛苦。

银杏叶提取物是以银杏叶为原料,采用适当的溶剂,提取的有效成分富集的一类产品,广泛应用于药物、保健品等领域。银杏叶提取物是头晕/眩晕诊疗指南推荐的临床常用药物。该指南提出,头晕/眩晕治疗原则包括急性期或发作期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及前庭康复训练。治疗药物可选择改善微循环药物(突发性聋伴眩晕急性发作期、梅尼埃病发作期可给予银杏叶制剂等)、前庭抑制剂、糖皮质激素,以及其他对症支持治疗。研究表明,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联合FGLQ胶囊治疗梅尼埃病疗效显著,可有效改善患者眩晕、耳鸣、耳聋等临床症状,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具有一定的临床推广应用价值。此外,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能够显著增加椎动脉血流速度,改善眩晕、疼痛症状,提升颈椎功能,联合康复运动疗法效果更佳。

除了头晕/眩晕,突发性耳聋在临床上也比较常见。突发性耳聋大多没有明确病因,但一般具有共同的发病机制——内耳微循环障碍, 因此在对突发性耳聋进行治疗时, 要重视改善患者内耳微循环障碍。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具有改善突发性耳聋患者耳蜗血液流变学的作用,从而改善内耳血供。此外,还能有效清除氧自由基, 修复受损的内耳神经细胞。

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是悦康药业集团旗下药品,主要用于脑部、周围血流循环障碍,包括急慢性脑功能不全及其后遗症如脑卒中、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不集中、痴呆;耳部血流及神经障碍如耳鸣、眩晕、听力减退、耳迷路综合征;眼部血流及神经障碍如糖尿病引起的视网膜病变、老年黄斑变性、视力模糊、慢性青光眼;周围循环障碍如各种周围动脉闭塞症、间歇性跛行、手脚麻痹冰冷、四肢酸痛。

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采用欧盟进口原料制成,获得化学药物批文,质量标准高。主要有效成分为银杏黄酮类化合物和银杏内酯类化合物。既可改善微循环障碍,又可用于继发性神经损伤,临床疗效确切,目前已被多部共识与指南推荐用于治疗缺血性脑卒中、耳部血流及神经障碍疾病。

作为悦康药业子产品,如今悦康通®银杏叶提取物注射液在市场广泛使用。悦康药业一直践行“做老百姓用得起的好药”的经营理念,历经二十余载,为民初心如磐,坚持研发造福百姓的好药。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