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慕尼黑车展:东风柳汽通过阿里国际站全球直播首发4款新能源车

2023-09-07 16: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连续第二年!知名车企东风柳汽的最 新款新能源车,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直播向全球首 发。

在全年最 大外贸季阿里国际站“ 9 月采购节”期间,东风柳汽再次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数字化参展新模式参加德国慕尼黑IAA Mobility车展,并在当地时间 9 月 5 日通过阿里国际站向全球直播首 发了 4 款新能源车。据悉,当天直播开播仅 3 小时就获全球 2 万专业采购商参观。

图:东风柳汽在阿里国际站全球直播首 发新能源车

而此次线上线下联动的新车首 发,让东风柳汽不仅能在车展上向现场观众展示,更能在阿里国际站上向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采购商同步直播介绍。

除此之外,借助阿里国际站的VR Showroom、工位接待直播等新功能,海外客户还可以身临其境地参观东风柳汽的工厂,并随时向东风柳汽的官方店铺发起音视频连线,进一步咨询详细信息。

事实上,这一模式对东风柳汽来说其实已经成为标配。去年 9 月,东风柳汽就曾通过阿里国际站的数字化参展模式参加德国法兰克福AMF汽配展,线上线下联动发布了首 款新能源车,在全球汽车工业的大本营——德国引发业界关注。

而随着海外线下展会的恢复,阿里国际站推出的“线上+线下”数字化参展新模式也在今年 9 月采购节进一步推开。东风柳汽再度与阿里国际站联手,线上线下联动参展,在欧洲汽车圈再次引发广泛关注。

图:东风柳汽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数字化参展新模式参加德国慕尼黑IAA车展

除了此次慕尼黑车展, 9 月采购节期间阿里国际站还将与国内企业一起参加德国柏林的电子消费品展IFA等更多全球顶 级展会,帮国内企业享受数字外贸快速增长和线下展会复苏的双重红利。

数据显示,东风柳汽在数字外贸平台阿里国际站上已经新开拓了 30 多个新市场,包括去年借数字化展会在欧洲亮相以来,开发了以挪威为代表的 3 个北欧国家、以保加利亚为代表的 6 个东欧国家市场等。

东风柳汽外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站式数字外贸的整体解决方案,阿里巴巴国际站以数字化、智能化,实现买卖双方无缝链接,以惊人的数字化爆发力为中国企业海外布局提供了外贸新能力。”

作为世界 500 强东风汽车集团的一级子公司,东风柳汽目前年出口额达200多亿,全球经销商网络超 100 个,用户规模达 20 多万。

当前,包括电动新能源车在内的外贸“新三样”增长迅猛,尤其新能源车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今年一季度,我国汽车出口 107 万辆,首度成为单季度全球首先。

而数字外贸,则成为我国车企“弯道超车”、快速打开广阔海外新市场的重要模式。东风柳汽就认为,未来一年,在阿里巴巴国际站等数字外贸平台的推动下,东风柳汽预计基于主力国家的市场渗透,还将实现 3 倍增长。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