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在线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102:一个副业项目在线支付工具,交易金额超过100万美元

2023-09-07 13:40 · 稿源: ​凯凯而谈公众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 ezindie.com/weekly )目录1、Dewey: Twitter书签工具2、stockalarm: 股票跟踪提醒工具3、aiCarousels: AI 媒体轮播图生成工具4、Reverb: AI 语音录制工具5、一个副业项目在线支付工具,交易金额超过100万美元1、Dewey: Twitter书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凯凯而谈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6期):个人独立开发之旅,2年内从0到月收入4.5万美元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damngood:一个开源小工具站被收购2、StableDiffusionPromptReader:AI图片prompt查看器3、TextBlaze:AI快捷键模版扩展插件4、个人独立开发之旅:2年内从0到每月4.5万美元1、damngood:一个开源小工具站被收购这是一个开源的小工具站,提供了一些常用的AI小功能。PrivacyPolicy生成器屏幕截图全网页截图字体探测语法修复转录音频作者说这个产品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5期):开发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

    分享独立开发、产品变现相关内容,每周五发布目录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2、ShopifyApp:靠2个App达到月收入4.9万美金3、jsoncrack:JSON可视化工具4、建立一个年收入120万美元的拍照工具1、Plane:开源的Jira替代产品Plane开源软件开发管理工具,可以轻松管理issue、sprint和产品路线图🧘‍♀️。开发语言:Python、Typescript,15.8K的Star。“一个人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如果你不开始,你永远也不会知道会发生什么,你必须跳入可能性的海洋。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07期):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万美

    目录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2、联动NotionTelegram内容通知3、PDFAI:月收入达到2.5万美金4、pdf2htmlEX:一个PDF转Html的开源项目5、一个AI播客工具,月收入1.2万美金1、LobeChat:一个开源、可扩展的聊天机器人框架LobeChat是一个开源的、可扩展的高性能聊天机器人框架。它支持一键免费部署私人ChatGPT/LLM网页应用程序。这种思想指导了我在Podsqueeze的做法,并帮助我在创业的动态环境中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一个副业项目在线支付工具交易金额超过100万美元

    目录1、Dewey:Twitter书签工具2、stockalarm:股票跟踪提醒工具3、aiCarousels:AI媒体轮播图生成工具4、Reverb:AI语音录制工具5、一个副业项目在线支付工具,交易金额超过100万美元1、Dewey:Twitter书签工具TomHarari开发的Twitter书签工具,在7个月内月收入超过了3000美元。在几秒钟内让你的Twitter收藏书签同步。“经常反思事情的进展,并在必要时改变方向。

  • Gradient融资1000万美元开发者可定制开源语言模型

    初创公司Gradient已经成功融资1000万美元,用于扩大其云平台的采用,该平台允许开发人员托管定制版本的开源语言模型。这项投资由WingVC领投,MangoCapital、TokyoBlack、TheNewNormalFund、SecureOctane和GlobalFoundersCapital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为了支持其客户基础的持续增长,该公司将利用新关闭的种子轮融资扩大其云平台计划在年底前雇佣8名新员工。

  • 新职100 小红书作者如何晋级“买手”变现

    小红书重磅发力“买手”,投入千亿流量和百万扶持计划,要通过“买手经济”形成差异化的电商生态。在小红书的日活用户中,每日有购买意愿的用户近4000万人,买手和商家的机会来了!8月24日,小红书举办了主题为“买手时代已来”的活动,COO柯南在活动上发表了《成就个体的电商时代》的演讲,认为小红书上一些个体正在涌现,他们用自己独特的审美、风格和专长,把好的商品带到用户面前。把“人”放在第一位,建立起超过1亿日活用户的内容社区,小红书的买手们和商家们,会给中国电商行业带来什么样新的变化,是否能在存量市场竞争阶段赢得规模化发展的新机会?将形成什么样的电商新生态?……作为零售电商行业的从业者和观察者,我对于小红书电商的未来有许多的疑问暂时没有明确的答案,只是经过此次小红书link电商伙伴周“买手时代已来”的主题会谈之后,可以明确地是,小红书电商的全面加速,这本身就很有价值。

  • 如何一天生产100变现素材?

    不论你是做短视频、微商还是做私域IP销售,大家都逃不过一点,每天都在为发布的素材而发愁。今天到底拍什么短视频?就这一个产品有什么好拍的?今天朋友圈的文案都不知道发什么了明天该给代理发什么营销素材?其实,你只要掌握村长今天给你分享的这一套方法,以后你就不用为生产素材而发愁了。任何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一个项目拿到手,你就知道怎么生产内容了。01�

  • 哪吒CEO: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 只有一个毛病 太便宜了

    日前,哪吒汽车的哪吒S项目总监晓光,在抖音直播哪吒S拆车,吸引了不少对哪吒S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哪吒CEO张勇发微博表示,在哪吒S车上,您看到的看不到的地方,用料都很扎实,100万以内的车,没有比我们更好的。增程版车型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综合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提供200公里和310公里可选。

  • 从0到100万台仅用1年,海尔“精华洗”怎么做到的?

    传统洗衣机洗衣动辄1小时起步,会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海尔发明洗得又快又干净的“精华洗”洗衣机之后,解决了用户的洗衣困扰,也获得了用户的认可。海尔洗衣机还将持续推动“精华洗”科技自身的升级,以及这项科技在不同品类洗衣机中的推广落地,继续创造新的增量空间。

  • 在线支付服务商Klarna推出AI图像搜索工具

    瑞典的在线支付和零售服务提供商Klarna宣布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提高用户购物体验。最引人注目的是他们的AI图像搜索工具“ShoppingLens”,允许用户通过拍照快速找到购买的商品,涵盖了超过1千万种商品,包括服装和电子产品,并与应用程序中的搜索和比较工具中的超过5千万家店铺优惠相匹配。全球的零售商现在可以整合这一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