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799元 网友入手真我GT5 1TB顶配版:连网盘钱都省了

2023-09-06 2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6日消息,一位网友入手了真我GT524GB1TB顶配版,官方售价是3799元。

他说,开了20多个APP,再回到第一个都没遇到杀后台的情况,比我上一台12GB手机强太多,以后也不用担心杀后台了;1TB的存储按照我的使用速度,估计也够我钉好几年了,连开网盘存照片的钱都省了。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支持240W闪充,电池是4600毫安时,采用6.74英寸屏幕,刷新率达到了144Hz,边框窄至1.46mm,屏占比高达93.69%,并且取消塑料支架,正面观感赏心悦目。

工业设计上,不同于以往手机后盖往往是由盖板与后摄模组拼接而成,真我GT5的后盖仅由一片玻璃热锻而成,在后摄DECO处没有任何台阶断点。

而是以美感极佳的曲线相连,呈现几乎无边界的视觉效果。在手指划过后摄模组边缘时,没有绝大多数手机的割手感,抚平了手机质感上的一大伤痕。

为了实现这一设计,真我GT5历经15个月的工艺调试,经历了超过60次方案重新设计,实现4项行业工艺首创,以接近普通玻璃4倍的投产成本,打造质感无双的奇迹玻璃,ID配色与曲面拼接严丝合缝,观感极佳

3799元 网友入手真我GT5 1TB顶配版:连网盘钱都省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