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宝宝奶粉市场产品众多,哪个品牌更加安全可靠?

2023-09-05 17: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饮食是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而作为宝宝最重要的食物来源,奶粉的选择则成为了每个家庭关注的焦点。近年来,随着妈妈们对宝宝健康和营养需求的深入了解,各种类型的宝宝奶粉在市场上应运而生。其中,以科学配方为突出优势的宝宝奶粉金领冠菁护在妈妈圈中备受瞩目。其配方优势到底体现在哪些方面呢?

a2 奶粉亲和好营养,有益宝宝消化吸收

a2 奶粉是基于A2 奶源的特殊性质而存在的,A2 奶源是指动物乳汁中β酪蛋白类型为A2-β酪蛋白的一类,相较于A1 奶源,它更加“天然”,是在人工饲养前就存在的。只含有这种酪蛋白的奶源在人体消化吸收过程中不会产生刺激肠道的物质,更有益于消化吸收。

但在自然状态下,大多数牛都含有A1 型和A2 型两种酪蛋白,只有小部分牛会只产生A2 β-酪蛋白。所以口碑宝宝奶粉金领冠菁护通过使用国际DNA检测技术—KASP基因分型技术,对奶牛DNA进行严格筛选,以保证奶源中只含有A2 β-酪蛋白。另外,在a2 奶源的基础上,金领冠菁护这款宝宝奶粉的配方中还添加了 4 倍活性益生菌组合[1]和双重益生元组合,层层加码好吸收。

a2 奶粉配方好“保护”,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要保证宝宝能够健康成长,其自身保护力的强弱是关键。宝宝的自护力主要由遗传和环境两方面因素决定,其中宝宝奶粉的营养成分对于宝宝的自护力有着重要的影响。因而,要选择一款适合的宝宝奶粉,除了了解奶源品质,还要了解其配方营养是否具有科学性,能否在提升宝宝自护力方面发挥作用。

以备受好评的宝宝奶粉金领冠菁护为例,升级后的金领冠菁护新国标,依托中国专利配方[2],特别添加“高量乳铁蛋白”和“OPN活性蛋白[3]”这对“超强”保护力组合,为宝宝“乳铁加倍[4]”,提供“更强保护[5]”,这是其获得认可的关键。

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宝宝奶粉的选择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建议宝妈们在选择奶粉时,关注其营养成分、配方、奶源等多方面因素,以确保宝宝能够获得充足的营养和健康的发展。

注释:

[1] 每克奶粉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为4x106 CFU。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对产品中活性益生菌的活菌数标准为每克≥106,《GB 10767- 2021 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幼儿配方食品》。

[2] 指金领冠菁护A2  3 段产品获得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3] 活性蛋白OPN: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4] 金领冠菁护中乳铁蛋白添加量为原金领冠菁护产品中的2. 1 倍。

[5] 刘栓等,乳铁蛋白生物学功能研究进展,动物营养学报2020,32(4):1508-1515。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