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Xbox Series S 1TB 限量版游戏机上线 京东售价2599元起可获赠限量T恤

2023-09-04 20:5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微软Xbox的3A游戏大作《星空》即将在9月6日正式发售,其创新玩法引发关注。为了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加逼真清晰的“星空”,近日,京东上线微软Xbox Series S 1TB 限量版游戏机。其中微软Xbox Series S 1TB 限量版游戏机-磨砂黑京东价为2599元,微软Xbox Series S 1TB限量版游戏机-磨砂黑 《星空》手柄套装京东价则为3198元。消费者在京东入手微软新款游戏机后,还有机会获赠《星空》限量T恤,9月15日前入手还有机会抽取《星空》群星组织版1套。打算入手《星空》游戏以及新款游戏机的朋友现在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微软Xbox Series S 1TB限量版游戏机的亮点在于全新的1TB固态硬盘,由定制的SSD驱动的Xbox快速构架搭配创新的片上系统(SOC),可为消费者提供高达120FPS帧率的游戏体验并提升游戏的加载速度。除大容量硬盘之外,游戏机还是下了全数字化游戏管理,游戏、存档、备份信息都能安全存储在云端,确保重要的游戏文件不遗失。

性能方面,微软Xbox Series S 1TB 限量版游戏机在硬件功能上与原始系列S相同,它具有与标准版相同的处理器、显卡、内存等组件,拥有4teraflops的图形处理能力以及1440p的原生分辨率,结合全新升级的存储空间,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畅玩更多需要高配置的3A游戏,除了《星空》之外,也有更多游戏世界可以探索。而在消费者畅玩3A大作时,游戏机也带来了身临其境的空间音效。通过音频技术的创新,3D真实空间环绕音效可更加贴合《星空》游戏的环境,让玩家的代入感更强,打造一个沉浸感十足的逼真宇宙。

值得关注的是,微软Xbox Series S 1TB限量版游戏机在游戏生态方面的表现也非常亮眼。作为最新款的游戏机,产品向下兼容不同时代的海量游戏。除了《星空》等当红的3A大作外,消费者还能在游戏机上畅玩多年前自己喜欢和中意的游戏,并依靠全新的性能和产品反应速度重温当年的回忆。

另外,Xbox无线控制器-《星空》限量版的发布也让许多游戏玩家青睐。无线蓝牙双模的手柄可支持多个平台畅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消费者还能通过自定映射按钮进行个人偏好设置。同时,舒适的掌控设计和能够提供逼真游戏反馈的扳机震动马达也让消费者能够获得更好的持握感和游戏体验。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星空》和微软XboxSeries S 1TB限量版游戏机的魅力所在,9月9日-9月10日,微软Xbox也将与京东独家合作,展开线下核聚变展会,并为现场购买游戏机及游戏的消费者现场赠送周边。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搜索“星空”,入手最新款的游戏机,静待《星空》降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