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创新实力领跑全球!TCL荣获IFA“智慧科技品牌奖”

2023-09-04 15: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3)期间,TCL荣获IFA“智慧科技品牌”奖,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创新技术、卓越的产品体验和品牌文化,获国际广泛认可,彰显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在智慧科技实力方面,TCL的领先技术和强大产品力,源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TCL通过两大主体,聚焦智能终端、半导体显示、新能源光伏三大核心产业,近十年来已累计研发投入超过 670 亿元。

依托多年的创新积累,TCL在本届IFA展示了从新能源到储能,再到绿色智能终端设备的全链条绿色生态。在智能终端业务方面,TCL正深化以智慧显示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生态布局,在展会现场带来全球最 大的 115 吋QD-Mini LED电视、全球首 款可量产的双目全彩MicroLED光波导AR眼镜雷鸟X2 等领先产品,以及涵盖空调、冰箱、洗衣机、手机、平板、音箱、智慧商显、智能家居等在内的全品类智能终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TCL华星近年来积极布局Mini LED、Micro LED、QLED、柔性OLED、印刷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推出诸多匹配多场景、多行业需求的半导体显示产品。如本次IFA展亮相的32" 8K广视角光场显示器,目前已应用于医疗行业,该产品通过先进的立体显示技术,仅凭肉眼即可获得具有空间深度的逼真立体影像。

此外,为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TCL正加速发力新能源光伏领域。TCL旗下光伏科技首 次亮相海外展会,带来一站式户用智慧能源解决方案。TCL实业欧洲营销本部总经理李永平表示:“顺应当下‘双碳’发展趋势,光伏与储能也是我们现在积极布局的一个全新赛道。”

目前,TCL中环在 210 大硅片和叠瓦组件及相关技术和生态领域已建立国内领先优势,实现光伏单晶硅片出货量全球首先,并完全掌握了N型硅片的制备和量产技术。目前G12 单晶硅片出货量已突破100GW。

TCL荣获IFA“智慧科技品牌奖”

基于技术产品实力,TCL的品牌全球化道路走向新阶段,逐步构建和完善全球IP生态矩阵,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增添更多活力。TCL持续发力体育营销,已成为中国品牌布局国际赛场的鲜明符号,在全球范围内覆盖足球、篮球、电竞、橄榄球等多个领域。

在品牌人文化层面,TCL致力于推动环保、女性、公益等议题的全球关注与讨论,发起TCLGreen、TCLforHer等一系列全球倡议,传递品牌温度,让智慧科技的品牌力深入人心。当下,TCL全球品牌影响力持续扩大,连续七年上榜Google×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 50 强”。

值得一提的是,TCL FreshIN系列空调荣获IFA“智能空气净化技术金奖”,该新品拥有行业首创的可呼吸新风技术,不用二次打墙孔便可实现60m³/h大新风量和30m³/h排风量,吸排组合方式大大提高了空气质量和换气效率,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首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引领创新

    4月10日,由杭州市商务局、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指导,万邑通总冠名,跨境谷、智象主办的【出海×长效】第三届全球品牌出海峰会暨第一届全球短视频大会圆满落幕。这场汇聚政府代表、协会单位、行业精英、专家学者、媒体先锋、合作伙伴、跨境卖家等多渠道行业人脉的盛会,深度探讨了跨境发展的新路径、新策略,以期破解发展瓶颈,挖掘增长潜力。第三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为“中国创造”与“中国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

  • 全球化纤龙企荣获LEED认证 祺鲲科技以I-REC国际绿证助力其打造绿色零碳总部大楼

    日前,祺鲲科技帮助全球化纤龙头某制造业集团顺利获得LEED认证,成功打造首座绿色零碳总部大楼。通过采用技术核证的I-REC国际绿证抵消建筑运营的非绿电碳排放,该集团实现近零碳运营,树立了行业内绿色零碳建筑新标杆。作为一家多元化经营、全球化布局的制造业集团,该企业拥有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分支机构。按照国际可持续发展标准委员会规则,集团积极践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携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 创新引领未来,戴尔入选《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财富》杂志“2024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揭晓,作为全球科技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戴尔科技集团凭借在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以及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耀登榜。《财富》杂志在全球范围内邀请3700多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围绕企业创新能力、吸引人才的能力、企业资产运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投资价值、产品和服务质量、全球化竞争力,共9项指标对众多企业进行综合考量,旨在选出各行业领域内表现出色、赢得公众广泛认可的优秀企业。戴尔已经连续12次荣登Ethisphere®Institute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榜单,表明了戴尔在改善和提高团队成员之间、团队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水平的持久努力与卓越成果。

  • 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展现社会责任担当

    在当今社会,企业不仅要追求经济效益,更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近日,爱聊科技以其卓越的公益实践和持续的社会责任投入,成功斩获两项公益大奖。在2023第十三届公益节暨ESG影响力年会上,爱聊科技荣获2023年度公益创新奖”,近日,其还斩获了深圳市社会援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善会发展中心的“慈善典范机构”称号。这是对爱聊科技长期以�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域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霍涛:白山云再获“科技成果奖”,是对我们能力和实力的认可

    白山云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发布专场活动上,与贵州大学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报送的“面向边缘计算的算力网络任务调度与资源管理技术研究”项目荣获国家级“领先科技成果”奖,这一荣誉再次证明了白山云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卓越实力与行业认可。白山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霍涛表示,这是行业对白山云能力和实力的认可。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霍涛称,白山云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理念,将边缘计算、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等技术深度融合,为我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