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交付5018辆 AITO问界发布8月成绩单:大五座SUV新款M7马上就来

2023-09-02 08:5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就在今日,AITO汽车发布了8月份的成绩DNA,数据显示,其上个月交付了5018辆新车

跟理想、蔚来、小鹏、零跑甚至是哪吒比起来,同为造车新势力,AITO问界确实表现欠佳,实际上这样的情况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8月份的销量其实还有所回暖,那么问界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彻底站起来呢?目前来看有两个节点。

第一就是已经开始预售的大五座SUV车型M7了,另外一个就是顶级旗舰车型M9,不过后者发布时间暂时未知,交付估计最快也要到年底了,所以目前可以拉动销量的当属新款M7。

该车日前已经开启预售,其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问界M7 Plus后驱版,M7 Plus四驱版和M7 Max智驾版,价格区间为25.8-31.8万,现在下定,2000元可抵8000元,相当于再优惠6000元,而该车正式上市的时间定在了9月12日,上市将交付,据称价格会有惊喜。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945*1760mm,轴距为2820mm,定位于中大型SUV,所不同的是,此次问界M7摇身一变成为了大五座,后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如此就能拥有硕大宽敞的车内空间。

此次改进还包含了多个方面,比如座椅采用全新发泡材料,更为柔软舒适,又更具包裹性,乘坐舒适性更强;前后排四个座椅标配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前排座椅也支持Maglink接口,可以和华为的平板等进行联动。

整车的白车身也得到了进化,全车高强度和铝合金材料占比达到了80.6%,要比同级平均水平高约60%,潜艇级热成型钢占比24.4%,比同级平均水平高15%,车身也运用了更多 CBS(Composite Body Solutions)复合车身材料,有效提升汽车疲劳耐久、车身刚度和碰撞安全性能。

动力系统同样得到了升级,其配用了热效率更高的1.5T发动机,同时配有40度大电池,WLTC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60km,后驱版功率200千瓦,而四驱版更是达到了330千瓦。

交付5018辆 AITO问界发布8月成绩单:大五座SUV新款M7马上就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