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文章质量过于感人:美国报业巨头被迫放弃AI新闻

2023-09-0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1日消息,据外媒消息,美国报业巨头Gannett近日宣布,将暂停使用AI生成文章。

促使Gannett放弃AI文章的,自然不是裁掉人类编辑的负罪感”,而是一个相当简单的原因

AI生成的文章,质量实在太糟糕了。

根据读者反馈,他们利用AI生成的体育新闻缺乏细节,读起来就好像作者完全不了解相关体育比赛一样”。

据悉,该AI生成的文章在行文上相当蹩脚,在此前报道一篇俄亥俄州举行的足球比赛时,它将足球比赛”称为运动类型的近距离接触”,而在介绍一场高中足球比赛的获胜者时,它则称获胜者换上了胜利的装备”。

甚至于,在部分文章中,该AI出现了占位符错误这种人类不会出现的错误。

这导致Gannett不得不放弃AI生成文章,老老实实的用回人类编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