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usmile笑容加出海新战报:“霸榜”马来西亚市场,GMV环比增速亮眼

2023-08-31 18: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经济全球化进程加速,越来越多中国消费品牌开始走出国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开启“大航海时代”。近日,国产电动牙刷“第 一品牌”usmile笑容加就凭靠多款爆款产品,在国内外频频霸榜,实现了国内国际“双开花”。

usmile笑容加马来西亚市场最 新战报显示: 8 月 1 日至 25 日,在领航跨境电商平台Shopee、东南亚主流电商平台Lazada上,usmile笑容加Y1 Pro均达成了平台单品份额排名TOP1 的领跑成绩。从 8 月的整体数据来看,usmile笑容加同时位列上述两大平台TOP2,其中在Shopee的市场份额为20%,在Lazada的市场份额高达24%。就整体增速而言,usmile笑容加在上述平台的表现同样亮眼,GMV环比第二季度同期增幅达到200%,发展势头正盛。

在国内市场,usmile笑容加同样捷报频传。以天猫为例,今年七夕前,usmile笑容加旗下Y系列电动牙刷(包括Y1S、Y1PRO、Y10)在天猫平台单链接销量超过百万,并且在跨越这一节点后仍继续保持热销态势。据 8 月 28 日的平台统计数据,usmile笑容加产品蝉联电动牙刷热销榜榜首 1 周,同时斩获天猫电动牙刷回购榜TOP1、电动牙刷好评榜TOP1、电动牙刷天猫V榜TOP1 等多个榜首。

usmile笑容加定位专业口腔护理品牌,致力通过口腔医学专业可循证的产品来提升全球用户口腔健康水平。自 2015 年创办以来,usmile笑容加不仅陆续推出电动牙刷、冲牙器、牙膏、漱口水等一系列口腔护理产品线,在口腔护理赛道创新前进,同时还不断加快国际化布局的脚步,进军全球 30 多个国家市场,入驻俄罗斯mvideo、日本Yodobashi、Yamada、Edion、越南欧尚等当地大型中高端零售渠道,共计覆盖海外地区1000+线下门店。

相较于国内,海外电动牙刷市场虽然仍拥有不小的增长空间,但无论市场渗透率、成熟度还是竞争格局固化程度都远高于国内市场,从品牌集中度来看, 2021 年海外电动牙刷市场首先品牌销售额占比更是达到了整体市场的70%以上,几乎占据垄断地位。作为一家年轻的中国品牌,usmile笑容加之所以能够在海外市场突破飞利浦、欧乐B、松下等资 深国际品牌的围猎,在主流电商平台频繁霸榜,离不开其坚固的“技术城池”。

据了解,usmile笑容加是全球电动牙刷市场中极少数拥有自研电机能力的品牌,在核心硬件方面打破了海外品牌建立的技术壁垒。口腔护理方面,usmile笑容加不仅与国内外口腔全科医师、口腔医学博士和正畸专家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口腔护理的科学步骤,同时还从 0 到 1 地搭建了四大专业口腔实验室,经过长期自主研发与反复实验,目前已拥有超过 450 项相关专利,其中两项专利更被列为中国电动牙刷、冲牙器产品开发的衡量及测试标准。

强劲的技术与产品势能,也让usmile笑容加收获了全球知名专业牙科协会的官方认可。据悉,usmile笑容加缓震亮白刷头近期获得美国牙科协会(ADA)的专业认证,ADA对usmile笑容加缓震亮白刷在清除牙菌斑、预防和减少牙龈炎方面的助益给出积极认可,这也是继声波电动牙刷Y1S成功获得ADA认证后,usmile笑容加又一个获得ADA认可的产品,有望助力其在海外市场持续加速增长。

口腔医学专业可循证的产品、深厚的技术积累、稳固的品牌护城河,让usmile笑容加顺利实现国际国内“双开花”。可以预见,在中国消费品牌的“大航海时代”,usmile笑容加正在凭借相当竞争力的产品成为下一个出海新范本,在全球口腔护理市场刻下属于中国品牌的烙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