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首届全球品牌创新峰会推荐官Jennifer Zhang:以信任为核心构建出海营销新策略

2023-08-31 16: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 2023 年 8 月 31 日,上海讯) 8 月 31 日,首届“创造·跃升——全球品牌创新峰会”(Brand Innovation Summit)于深圳市盛大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头部出海企业创始人、产业链服务机构代表、知名投资人、行业KOL济济一堂,聚焦前沿科技新兴品牌,共话出海营销未来,链接上下游,碰撞新火花。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以下简称JZ)受邀出席并担任大会推荐官,与全国行业佼佼者共话跨境品牌出海营销的进阶之路。

本届全球品牌创新峰会汇聚了众多面向欧美、东南亚、中东市场的品牌企业,话题涵盖品牌创新、市场拓展、产品力、AIGC等诸多领域。作为合作伙伴营销理念的主要倡导者,JZ以合作伙伴经济理论及全球视野为与会企业家打开了出海营销的新思路。

(impact.com大中华区总裁Jennifer Zhang在峰会现场)

“广告还是要继续的。但是继续投广告的同时,出海品牌也得获得消费者信任。”通过复盘真实营销案例、拆解合作伙伴营销生态逻辑,JZ以《出海品牌的第二增长曲线:合作伙伴营销》为主题,完整阐释了消费信任圈理论,提出“以‘信任’为核心构建出海营销新策略”,得到了在场嘉宾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同。

“中国外贸产业从‘通不通’、‘大不大’发展到‘强不强’、‘好不好’的新阶段,消费者的‘信任’问题已经明显成为品牌力进一步成长的阻力。JZ的内容对于我们来说不仅是重要的,也是紧急的,值得进一步研究落实。” 出席峰会的某知名品牌创始人如此评价。

广告下沉,合作伙伴上升

在如今的传播环境下,消费者每天大约接触4000- 10000 条的各色广告,而69%的受众对这些广告并不信任。于是实现信息有效触达,并重新建立消费者的真实信任,成为品牌必须面对的挑战。

“合作伙伴与广告的区别在于,(他们可以)情感驱动,信任传递。” JZ在峰会上表示,“如今,海外主要市场已经进入消费者购买路径非线性的新阶段,合作伙伴营销已经从新兴事物发展为主流选择。OGC、PGC、UGC相互交织,将被广告淹没的消费者信任重新点燃,百花齐放的合作伙伴关系将赋予出海品牌更加雄奇的想象”。

JZ以客户Vivino 的成功案例与在场嘉宾做了分享。作为一家全球化的葡萄酒电商,Vivino 希望在品牌和消费者之间不仅仅有对红酒的评价,而是能够加入更多的故事——用以产生情感驱动,于是在官网发起了#分享您与葡萄酒的爱情故事的campaign。

Vivino与 impact.com 合作搭建合作伙伴营销矩阵,同时筛选优质的UGC内容,结合高质量的OGC、PGC内容,在独立站主页中进行有效展示,让独立站主页体现出的品牌更有说服力和对话感,将普通消费者分享的、与葡萄酒相关的故事(UGC)和Vivino的专业编辑推荐(OGC)展示在其官网主页中,让品牌内容更有层次。

以信任为原点,构建三赢的可持续合作伙伴经济体

除了经济回报的层面,在追求持续增长的背景下,JZ更多次强调了消费者信任的价值。她提到,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任不仅是购买决策的前提,更是品牌长青不衰的基石。在构建品牌、消费者、合作伙伴三者间的信任圈时,应同时兼顾三方利益,将信任的培育作为思考原点,从而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经济体。

在这个信任圈中,品牌方(广告主)为营销实效付费,通过提升品牌力促进销售转化,不断拓展市场版图,收获长期稳定的经济效益;消费者获取真实的产品信息,充分理解品牌的理念与气质,并通过更加优惠的方式满足生活所需;合作伙伴通过透明互信的主动合作,利用自身资源、能力实现流量变现,并获得销售佣金,同时加强了与消费者的羁绊。

作为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全流程管理SaaS平台,impact.com能够助力合作伙伴营销人员科学管理项目全生命周期,包括从筛选拓展招募、签约计佣支付、追踪营销效果、与营销伙伴积极互动、保护监控流量真实性,到优化伙伴营销合作等环节,助力中国出海品牌收获销量、影响力和消费者的认可。

全球经济正在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践行新发展理念,中国对外经济结构也在快速调整之中。impact.com始终相信,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将全球市场作为战略增长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过程中,合作伙伴营销正在成为出海品牌的第二增长曲线。

关于impact.com

impact.com是全球领先的合作伙伴营销管理平台,自 2008 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优化升级企业管理所有类型合作伙伴关系的方式,包括传统联盟客、KOL、内容流量主、B2B等。公司功能强大且有构建性能力的平台可以帮助品牌方、营销代理机构、合作伙伴与消费者建立真实、持久且互惠互利的关系。

在整个消费行为过程中,impact.com的用户能够用有效、透明的方式,聚合、协调和优化合作伙伴营销项目,从而推动业绩增长并为消费者创造新颖多样的价值。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