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龙」王出海!第七届神笔奖闪耀岭南之巅

2023-08-31 14: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神笔描绘中国梦

辉煌你我辉煌

8 月 3 日, 2023 中国好美陈,第 7 届神笔奖总决赛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决赛评委阵容以前没有强大,原创IP六强先后登场,脑力激荡决战珠江之畔,中国原创美陈新王诞生!

公正 公平 公开

行业精英云集 比拼伯乐慧眼 

第 7 届神笔奖开设原创IP、知名IP、命题IP、文旅美陈、城市更新美陈、乡村振兴美陈、综合类、产品类等多个赛道。自 6 月 13 日开放申报以来,共计收到参评作品 79 件。(第 7 届神笔奖入围奖名单见文末附图)

神笔奖始终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全程透明可追溯,接受行业及大众监督,杜绝一切徇私舞弊行为。初审阶段,神笔奖采用评委打分占比80%+网络投票占比20%的加权结果产生总分,排名最 高的 6 件作品跻身总决赛舞台。

第 7 届神笔奖总决赛评委阵容由商业地产一线操盘手、知名美学艺术家及专业媒体人组成,在各位的鼎力支持下,神笔奖向全国美陈人们展现了专业精神和职业态度,华丽的评委阵容也为复兴中国原创增光添彩。

总决赛评委阵容

第 7 届神笔奖总决赛评委:

丽影广场策划及推广总监 王臻女士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经理兼营销管理部总经理 毛钟萱先生

奥园健康生活集团运营管理中心企划总监 江洲先生

正佳广场营销推广总监 刘兴睿女士

佛山悦汇广场·南海项目推广负责人 薛淑颖女士

深圳深嘉源商业策划总监 廖军雄先生

天河城集团推广策划部总经理 穆兆梅女士

新世界集团·新合创科技市场拓展负责人 甄敏怡女士

新鸿基地产助理市场推广总监 陈莉女士

金隅商业市场推广总监 张磊先生

SM Supermalls中国区企划设计总监美陈网特约讲师 罗文先生

上海购物中心协会副会长 美陈网CEO神笔奖发起人 谢赉先生

总决赛评分规则采用去掉一个最 高分和一个最 低分,然后取平均分为最终比赛成绩。 6 件入围作品的投稿选手依据赛前抽签依次登场阐述,并严格遵守限时 8 分钟的比赛规则,确保比赛公正公平的展开。

复古 国风 治愈 龙IP

中华神笔复兴中国原创

第 7 届神笔奖收获了行业内外的多方关注,来自平台与个人的创意设计作品蜂拥而来,龙年生肖所蕴含的悠久文化与出众的形象原型让本届神笔奖瞬间成为时下美陈行业流行趋势的风向标。对于商业企划人而言,这更是年底冲刺前少有的一场双旦主题新品淘宝。

第 一位登场选手是来自天津赛睿光标公关服务有限公司投稿作品——《宋韵成画 入画梦华》。以中国宋朝盛世为灵感打造的国风美学,《清明上河图》与《东京梦华录》作为文化元素展现开放多元的精神内核。

第二位登场选手是来自浙江爱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稿作品——《lingo龍咚锵》。将龙元素进行拟态化,采用中国春节最常听到的隆咚锵作为其姓名,彰显了新春的热闹氛围。

第三位登场选手是来自上海正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稿作品——《龙FOR U》。特别打造的原创龙年IP DONO,原本是一只作为新年礼物被买回家的玩具龙,在爱的魔法下DONO获得了灵魂。它所蕴含着的美好能量会把礼物带给每一个心存善良的地方。

第四位登场选手是来自上海希施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稿作品——《云璃梦境》。以中国龙为主体,融入神树、祥云等元素,打造一个城市里宁静致远、自然平和的商业疗愈空间,把中国元素融入现代化的商业建筑,让中国元素更符合现代审美并与年轻家庭产生情感共鸣。

第五位登场选手是来自安徽未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稿作品——《龙年红人》。围绕“红人”主题,LONGBOO化身各个领域的龙年红人,在双旦春节这个喜庆的节点,让人看到不禁就笑意盈盈。针对不同预算不同需求,设计公司也提供了多项选择。

最后一位登场的选手是来自河北百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稿作品——《珑腾喜乐》。双IP闪亮登场,玲珑性格开朗大方是极其富有音乐细胞的演奏家,龙豆豆性格外向阳光是活跃气氛的担当。结合各种音乐元素,开启一场与美妙音符相伴的新年旅程。

慧眼如炬的评委嘉宾,妙语连珠的参赛选手,一同构成了一个热火朝天的美陈竞技场,而最后的得分揭晓时刻无疑将现场氛围推动至最 高点。 2023 中国好美陈「龙」王诞生!

第 7 届神笔奖总决赛得分推荐榜

辉煌你我辉煌

神笔盛典 耀世而出 

总决赛圆满落幕,盛大的神笔颁奖盛典紧随其后,除了原创IP金银铜奖找到归属,过去一年中优 秀的美陈作品百花齐放,杰出设计奖、杰出场景奖、杰出品质奖、杰出创意奖、杰出创新奖等多项大奖先后亮相,中华神笔熠熠生辉,书写着美陈人的热爱与坚持。

第 7 届神笔奖完整获奖名单

原创IP铜奖

安徽未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龙年红人》

原创IP银奖

上海正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龙FOR U》

原创IP金奖

上海希施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云璃梦境》

杰出设计奖

北京柠檬盒子科技有限公司

《潮流艺术IP VIKISO X 中海·春华尚城 城市潮流无界艺术展》

盈商贸(深圳)有限公司

《B.Duck造梦游乐厂》

杰出场景奖

趣游旅行(武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趣游旅行-Yeah趣农场》

常州金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寻梦环游记-会飞的音乐城堡》

杰出品质奖

聚缘美陈灯光设计(杭州)有限公司

《万象之声·与光回响》

杰出创意奖

北京创意东方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石家庄万象城×时尚COSMOPOLITAN》

木草石(深圳)设计有限公司

《重庆融创渝乐小镇 次元江湖 光影奇幻夜》

杰出创新奖

武汉创新现代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水月洛神赋 光影潮玩节》

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柠檬盒子科技有限公司

《曲江文旅I大唐不夜城×潮流艺术IP VIKISO 联名文创冰淇淋站》

创立于 2018 年的神笔奖,是中国设计师的脑洞竞技场,由美陈网发起,已成功举办 7 届,集结中国最 具原创能力的设计公司、设计师,为行业输送优 秀作品累计达 1000 余套,旨在复兴中国原创,发现设计之星,鼓励创新、创业、创造,为中国商业赋能,让中国美陈走向世界,引领企划美陈创意作品向IP化、产品化升级转型。

去年冬天,由美陈网牵头和万达北区 108 家门店联合奉献了一场“以爱之名,幸福新生”大北新年季美陈,签约授权落地 200 余场,今后,美陈网也将不遗余力地助力神笔奖优 秀的参赛及获奖作品变现。

神笔描绘中国梦!一直以来,美陈网始终将复兴中国原创作为己任,以行践言,笃定前行,做推动时代的先行者,助力中国商业高质量发展。

感谢每一位企划美陈精英的共同参与,铸就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与美陈展成为行业领先的思想高地,创意发散的自由领空,探索出中国商业的美好前景。

附图:第 7 届神笔奖入围奖作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