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秋季发布会9月13日举行 iPhone 15系列即将发布

2023-08-30 07: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0日 消息:苹果公司宣布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举行2023年秋季发布会,推出新一代iPhone机型。这些设备预计将带来一系列独占新功能和升级,但价格也可能会上涨。

根据之前的爆料,iPhone15系列今年将有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15、iPhone15Plus、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这些机型今年在外观、功能和性能方面都有相当大的变化,包括全系采用灵动岛设计、全系换装USB-C接口以及Pro版首次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等。

得益于USB-C接口的升级,iPhone15系列还将提升快充功率,最高支持35W的有线快充,但可能是Pro版独享该规格,标准版最多为27W充电功率。

微信截图_20230830075410.png

在处理器方面,iPhone15和iPhone15Plus将搭载苹果A16芯片,而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 Max则升级为最新的苹果A17芯片。

其中,iPhone15和iPhone15Plus这两款标准版机型将首次升级为4800万像素后置主摄,采用新的堆叠式传感器设计,可实现在暗光环境下捕捉更多光线。

外观方面,iPhone15Pro系列两款机型预计会迎来细节调整,例如边框更窄,边角曲线更显圆滑,而且iPhone15Pro系列应该会采用钛合金机身。

此外,有传言称iPhone15Pro系列将采用新的多功能操作按钮而非现有静音开关。

考虑到这一代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独占新功能和3nm芯片成本的增长,预计这一代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起步价将会上涨。分析师预计iPhone15Pro的起价会达到1099美元,而iPhone15ProMax可能会涨到1199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