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手机归来!Mate 60冲上热搜:线下门店排长队抢购、限量卖

2023-08-29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今日,华为Mate60Pro正式开售,目前仅提供12GB512GB一款配置,售价6999元。

根据数码博主数码疯报”晒出的深圳华为旗舰店照片,许多消费者排长队等着购买华为Mate60Pro,现场相当火爆,该博主直呼惊呆了,好久没见到这种热闹的场面了”。

根据现场指示牌,华为Mate60Pro采用限购政策,一人仅限购买一台,且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才能买。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60Pro官宣后,词条华为Mate60”登上微博热搜第二,话题阅读量高达5193万,相关讨论8522条,网友基本都在讨论华为Mate60Pro的处理器版本、卖光了没抢到、手机设计等等。

华为手机王者归来!Mate 60冲上热搜:线下门店排长队抢购、限量卖

华为手机王者归来!Mate 60冲上热搜:线下门店排长队抢购、限量卖

据了解,华为Mate系列手机累计发货已达一亿台,这是中国高端手机品牌发展的重大里程碑。

在华为Mate60Pro上,华为实现了卫星通信领域新突破,让Mate60Pro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卫星通话的大众智能手机,并首发第二代昆仑玻璃,耐摔能力提升1倍,同时华为XMAGE影像能力也迎来升级。

华为Mate60Pro的发布,也意味着华为手机王者归来,华为也将凭借Mate60系列进一步提升自己在国内手机市场份额,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