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生考上浙大爸爸扛行李直奔6楼:爸爸再累也高兴

2023-08-28 20:19 · 稿源: 快科技

8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浙江大学开学,全家陪儿子到浙大报到,爸爸扛着箱子直奔六楼,满脸都是自豪又欣慰的笑容。

有网友表示,爸爸脸上藏不住幸福。还有网友说,孩子考上浙大,这对父母而言是多么骄傲自豪的事啊,看父亲脸上的笑意,扛上行李送孩子报到那是一种幸福,是辛苦半生、孩子成才、父母欣慰的自豪感,我相信很多人都可以感同身受。

通过十几年刻苦学习,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名牌大学。对于新生而言,这是一件非常幸福、难忘的事情。

今年,很多新生都出生于2005年。也就是说,05后开始崭露头角了,热情的浙大校园为他们敞开怀抱。

一位浙大的新生对记者表示,看到浙江大学非常震撼,也很期待。大学的食堂,跟高中完全不一样,特别大,特别多。校园里还有很多超市水果店,很丰富,很期待大学生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